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秋季減肥 喝蜂蜜水效果最好

秋季減肥 喝蜂蜜水效果最好

  那麼,如何喝蜂蜜水減肥?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小編的介紹。

  Day1:

  早餐:蜜糖水一杯

  午餐:蜂蜜綠茶兩杯、一湯匙蜂蜜

  下午茶:兩湯匙蜂蜜

  晚餐:蜂蜜玫瑰花花茶兩杯

  體驗感:

  經過一天下來,會感到腸胃很活躍,發出咕噜咕噜的聲響,晚上即有排便現象,不過整天肚空空,很不習慣,一肚餓便吃一湯匙蜂蜜頂肚,不過吃後,輕微頭暈和手軟腳軟的情況都消失。

  Day2:

  早餐:蜂蜜綠茶一杯

  午餐:蜂蜜薄荷茶一杯,一湯匙蜂蜜

  下午茶:蜜糖水一杯

  晚餐:蜂蜜紅茶一杯、一湯匙蜂蜜

  體驗感:

  第二天,肚餓感覺減輕了很多,已慢慢的開始適應,而且排便次數多了,腹部沒了漲卜卜感覺。

秋季減肥 喝蜂蜜水效果最好

  Day3:

  早餐:蜜糖水一杯

  午餐:蜂蜜柑橘茶一杯

  下午茶:一湯匙蜂蜜

  晚餐:蜂蜜玫瑰花茶一杯

  體驗感:經過第3天,會很明顯的感覺自己的體重輕了不少,精神也不錯,最重要的是而且胃口變小了,每餐飲一杯蜂蜜水或茶,都不覺肚餓,如果之後幾日保持食清淡和容易消化的食物,會瘦的更快。

  蜂蜜減肥TIPS:

  1、一天飲用不宜超過10-30g

  夏天是適合喝蜂蜜的季節,只要一日內不超過10-30g(約1-3湯匙),可消暑解毒,預防中暑、幫助排便。

  2、按個人體質利用不同方式沖泡

  燥熱體質的人可使用冷開水,虛寒體質的人最好利用溫熱水沖泡,否則會引起腹瀉喔!

  3、孕婦盡量避免食用蜂蜜

  孕婦喝太多會造成體溫降低,可能影響到胎兒和身體狀況,還是少喝為妙。

  如何喝蜂蜜水減肥?

懶人快速瘦身法

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

最火減肥快招6招速瘦15斤

蜂蜜水減肥 三日狂瘦10斤

熱門文章
吃蘋果減肥嗎 7日減肥5斤 蘋果咖哩飯

七日減肥5斤!上午餐吃蘋果增進消化飽肚子  橘子和蘋果算是家中必備蔬果.橘子取諧音代表大吉大利,蘋果含義平平安安,都是過

哪些瘦腿方法能助你練就完美細腿

你可以試試下面一些腿部健康減肥的方法:  1、首先這種方法就像我們活動膝關節一樣,兩個膝蓋用力並攏,雙手拄著膝蓋,微微屈

6組動作練出好形體

下面教大家每天僅需一分鐘,在家就可以完成的簡單減肥操。讓你在不知不覺中輕松享瘦,助你矯正身形,養成人人羨慕的易瘦體質。 

騎車減肥還是走路減肥 走路減肥效果更好

走路比騎車減肥效果更好  騎車和走路都可以減肥,但是個人認為走路減肥效果更好,同樣的一段路程,走路比騎車消耗掉餓卡路裡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