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清腸茶對排毒有用嗎?自制四款高效減肥茶

清腸茶對排毒有用嗎?自制四款高效減肥茶

  現在很多人都在問腸清茶有用嗎?據了解,人體內的腸可分為大腸,小腸和直腸。大腸是吸收水分和無機鹽的,則小腸是吸收營養物質的,根本就不像廣告上所說的,什麼腸裡面有什麼毒素,腸清茶有用嗎?小編在這裡跟你說一下,大家都可以來了解了解。

  有專家表示,所謂的腸清茶其實一點作用都沒有。那是排除了身體裡的水分而已,不是脂肪。時間長了還會影響腸胃健康,破壞身體平衡。腸清茶有用嗎?其實,效果真的不大,還容易影響身體的健康。

  腸清茶含有瀉藥成份,會有依賴性的。不能大量長期服用,胡亂或者大量地吃像通便靈、蘆荟膠囊、腸清茶等刺激性的瀉藥不僅會引起腹痛,而且,長期使用會成瘾,不吃的時候仍然會便秘。再有,大腸會在這些藥物的刺激下出現色素沉著的大腸黑變病。還可能使腸壁的神經和肌肉組織損傷,導致息肉出現,成為大腸癌的一個危險因素。

  消費者實例:我來告訴你腸清茶有用嗎?我買了一盒,喝了兩袋,先不說效果,喝完老跑廁所,肚子還特別難受,就是拉肚子的感覺,所以不敢再喝了,剩下的就放下了,不然連班都上不成了。但是不知道堅持喝會怎麼樣,反正我是沒敢堅持。

  消費者觀點:腸清茶應當算是減肥茶,一般它裡面有決明子、荷葉等能夠驅除腸胃中的油膩,但喝多了的確會有依賴作用,當然更不建議使用蘆荟膠囊,它會刺激腸胃!

  消費者觀點二:洗腸清宿便,效果是關鍵,腸清茶有用嗎?其實它比減肥茶有效。腸清茶一般是中草藥,對人身體不會有較大影響,但減肥茶就不好說了,所以建議你多吃蔬菜水果,多運動,這才治本。

  腸清茶有用嗎?其實效果並不像你想象中的那樣,它只是一種清理腸道的瀉藥,不但不會減肥,還會破壞腸道健康。建議消費者們盡量不要相信廣告,如果想減肥,還是選擇健康的飲食和多做運動來減肥才是最安全的,最有保障的。

清腸茶對排毒有用嗎?自制四款高效減肥茶

  自制四款高效減肥茶

  一、蜜柚綠茶

  材料:葡萄柚一顆、綠茶、蜂蜜少許。

  泡飲方法:葡萄柚搾汁,綠茶用冷水沖泡約10分鐘,兩者調和,用少許蜂蜜調味飲用,每天一杯。

  小貼士:蜜柚含有豐富維他命C、鈣、磷,有助於腸胃道消化及促進新陳代謝,具有美容養顏、潤膚、減肥等功效。每天喝2次,連服1個月就能有明顯的效果,建議在飯後一小時喝。

  二、荷葉決明子茶

  材料:荷葉,決明子,制大黃,首烏,扁豆,玳玳花

  泡飲方法:先把所有材料洗淨瀝干,然後用開水沖泡即可。

  小貼士:荷葉決明子茶能減肥降脂,暢中潤腸。適用於肥胖症、便秘等。

  三、山楂薏仁茶

  材料:山楂,500克,荷葉、薏仁各200克,甘草100克。

  泡飲方法:將以上材料共研細末,分為10包,每日飯後取1包以沸水沖泡,代茶飲。

  小貼士:每天飯後喝,能去油、潤腸、通便,能有效解決腹部便秘引起的腹胖問題。

  四、蘆荟暖胃紅茶

  材料:鮮蘆荟約20cm長1段,菊花少許,1小包紅茶,蜂蜜1勺。

  泡飲方法:蘆荟去皮只要內層白肉,然後將蘆荟和菊花一同放入水中用小火煮沸,放入紅茶包和蜂蜜即可。

  小貼士:有助細胞活力,加速脂肪分解,延緩皮膚衰老現象。

熱門文章
秋天吃什麼水果減肥好?

  水果減肥一直受人熱捧,現在正值水果大豐收的季節,想要好身材的你怎能錯過?秋天吃什麼水果減

減臀部脂肪 塑完美臀型

一、為什麼臀腿減肥難?  不同的金屬活性不同,活性越強的金屬放在空氣中越容易被氧化。同樣的道理,在由於饑餓或運動使得脂肪

揭秘左旋肉鹼減肥真相 理性瘦身不跟風

1、左旋肉鹼是否真的可以瘦身呢?  當然,雖然它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瘦身產品,但確實有幫助消耗脂肪的功效,相對於其他的瘦身產

白領女性當心踏入健康減肥誤區

  都市女性有著工作和生活的壓力,面臨著情感和子女教育等問題,重重壓力加之特有的生理機能,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