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這四款茶減肥效果堪比減肥藥,一周瘦掉5斤

這四款茶減肥效果堪比減肥藥,一周瘦掉5斤

  古方草本減肥茶

  1、決明子山楂減肥茶

  決明子山楂減肥茶由決明子、炒山楂、陳皮和甘草組成。其具體做法是將上述材料洗淨後,放入鍋中,然後加入適量的清水,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煮三分鐘左右,再把渣滓倒掉,留下的湯水分成三份,每天喝一份即可。

  這款茶具有較好的減肥功效,且減肥速度較快。

  需要注意的是,決明子是寒性的,如果是體質比較虛寒的人群,是不建議飲用此茶的。

  2、薏仁減肥茶

  薏仁減肥茶是一款常見的古方草本減肥茶。其主要的材料是薏仁、山楂和荷葉。

  其具體做法如下:

  第一步,將薏仁、山楂和荷葉洗淨備用。

  第二步,鍋中放入適量的清水,再加入洗淨的薏仁,待薏仁煮至半熟時,加入適量的山楂。

  第三步,待水再次煮開後,加入適量的荷葉,熬煮五分鐘左右即可。

  這款茶不僅能祛濕、利尿,還具有較好的減肥效果。

這四款茶減肥效果堪比減肥藥,一周瘦掉5斤

  水果減肥茶

  1、百香果紅茶

  百香果紅茶的具體做法如下:

  第一步,准備適量的百香果、蘋果、橙子、紅茶包、蜂蜜和開水。

  第二步,將蘋果去皮、去核,切成小塊。橙子去皮切塊。切開百香果,挖出果瓤。

  第三步,將蘋果塊、百香果的果瓤、橙子塊和紅茶包放進杯子裡,然後用適量的開水沖泡。

  第四步,待茶水變溫後,再加入適量的蜂蜜調味即可。

  2、蘋果菠蘿茶

  蘋果菠蘿茶的具體做法如下:

  第一步,准備適量的蘋果、菠蘿、梨子、橙子、檸檬、冰糖和清水。

  第二步,將蘋果、菠蘿、梨子、橙子,去皮並切塊,檸檬洗淨後切成片。

  第三步,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開大火煮開。

  第四步,待水煮開後,在鍋中放入蘋果塊、菠蘿塊、梨塊、橙子塊和檸檬片。

  第五步,待水再次煮開後,轉小火煮二十分鐘左右,然後放適量的冰糖,再煮幾分鐘即可。

  減肥茶雖好,也不宜多飲。一般情況下,每天喝一到兩杯就好。

熱門文章
瑜珈讓你從頭瘦到腳

隨季節變化的這份野心幾乎成了全世界女人們的心事。瑜伽最終成就了女人們這些美麗的心事。以下7個瑜伽姿勢就能讓你從頭瘦到腳!

分享最快速的減肥方法

什麼樣的減肥方法最好?當然是不費力就能瘦下來的方法。下面三種減肥法,健康有效,重要的是不需要你流汗又流血才能做到。  最

最快瘦肚子方法

概 述 剛生完孩子以後自己的肚子就非常的大,而且這些期間裡面怎麼減肥也減不下來,而且長長的感覺自己

細胞減肥法對健康有害嗎?

細胞減肥法對健康有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