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冬季減肥最佳方法 輕松享瘦

冬季減肥最佳方法 輕松享瘦

  晚上早刷牙

  刷牙後的清新口氣,會讓你自覺的減少再進食的欲望,所以晚飯過後,可以把睡前刷牙給提前,這樣就能讓你抑制住想吃零食的願望。

  和寵物一起快步走

  每天,它都會提醒你帶它出去兜風,順便你也可以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養成定時外出遛狗的習慣,就是無意中給自己制定的雷打不動的運動減肥計劃,而且還不容易被人發現。據哈佛大學的研究發現,要瘦身的體能活動量與強度並不需要很激烈。每次快步走,控制著寵物狗的速度,你可以在它的帶領下,以每分鐘100~120步左右的速度來步行,達到微喘、還可交談的地步(心跳約120次/分)。每天只要30分鐘,2~3個月後就可看出明顯成效。

  喝茶喝到瘦

  用荷葉、決明子等數種天然藥材配制而成的茶,不僅有一般茶水的解油膩效果,還能抑制體內脂肪生成,促進體內脂肪燃燒,有效的控制反彈,讓您徹底的和脂肪告別,只是喝茶就讓你做一個瘦子。

  睡前泡鹽水澡

  除了晨起沐浴外,還可以再睡前泡個熱騰騰的鹽水澡,這可是能讓你不知不覺就瘦下來的超享受減肥方法了。在熱水中加入2匙左右的粗鹽,不僅可以加速你的新陳代謝,還能使體內的廢物快速排出,是既健康又享受的減肥方法。

  冬天瘦身忌無氧運動

  運動永遠是不可缺少的冬季減肥方法。但是冬天的天氣寒冷,爆發性的無氧運動容易引起身體不適,不太適合偏肥胖的體形。建議超重肥胖者每天快走30~45分鐘能量消耗可達100~200千卡。

冬季減肥最佳方法 輕松享瘦

  細嚼慢咽

  法國是世界上最崇尚“慢食”的國家之一,法國女人吃飯,從來都是慢慢品嘗,細細咀嚼,不僅姿態優雅,還能更深刻的體會到蘊藏在食物中的美味。最重要的是,這樣有助於消化系統的良好運轉,不會一不小心就攝入過量,因此也就有助減肥了。

  餓了要冷靜,別抓起什麼都往嘴裡塞

  不好的飲食習慣一定要克服,譬如餓了就吃。餓了可以吃,但並不代表抓起什麼都可以大快朵頤。泡面不要吃,油膩的面條和醬料不會帶給身體任何好處;餅干不要吃,沒有營養的同時還會攝取不該有的糖分;薯片不要吃,油炸的食物只會幫你增加脂肪團。

  不要挑食

  營養學家們認為全面的營養是保證人體健康的物質基礎,也是減肥的小竅門之一,因為身體自行認為得到最佳補給,從而加速了新陳代謝。這裡請注意,“全面的”是指純天然生成的食物。人體需要的充足的碳水化合物,包括全麥制品、水果、乳制品、澱粉類蔬菜;蛋白質主要來源於豆類、肉、魚、家禽和蛋類;以及來自於堅果、橄榄油等健康的不飽和脂肪。

熱門文章
中醫拔火罐減肥 需要注意減肥事項

古書中記載這種方法減肥很有效,而且還可以想減哪裡就減哪裡的效果。下面就一起來看看中藥減肥裡的拔罐瘦身法吧。  減肥方法有

冬季11種中醫減肥食材 健康減肥好選擇

小編覺得,減肥的話,還是中醫靠譜點,健康又瘦身,下面,小編詳細介紹11種減肥食材,既有效又健康,冬季減肥瘦身不用煩。  

玩軟體呼啦圈 冬日室內火爆操

從韓國流行起來的軟體呼啦圈采用的彈簧軟體結構,克服了硬體呼啦圈對身體造成的很多不良影響,而且它不僅能當傳統呼啦圈使用,還

小編為大家介紹五種有效的減肥堅果

說到零食,大多數女生都郁悶的搖搖頭,其實他們並不是不想吃零食,只是怕吃完零食後又會增加體重,但是不吃的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