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減肥可以吃糖嗎?

減肥可以吃糖嗎?

  吃糖會胖嗎?

  不少人把糖當作肥胖的元凶,以為戒掉糖就能瘦下來。實則糖是身體必需的營養,它游走在甜蜜與危險之間,適當攝入糖分能夠補充能量,有利代謝。攝入糖分過多,熱量過剩,體內無法消耗的那部分熱量就會變成脂肪囤積下來。吃糖太多除了會導致肥胖之外,還會提高血糖,導致血糖過高。

  為什麼吃糖分高的食物你很快又餓了?

  相信不少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剛剛吃過甜食,沒過多久,肚子又開始餓了。其實,這是糖分的“騙術”。糖的血糖指數很高,這意味著糖被消化得很快。血糖迅速升高促使胰腺釋放大量胰島素,幫助細胞把糖轉化為能量,這會讓人感到精神振奮。這也是人們在吃了甜食後會感到愉悅的原因。但是很快地,葡糖糖水平會迅速降低,大腦就會發出進餐進餐的。

減肥可以吃糖嗎?

  怎麼吃糖不會胖?

  1.控制糖分攝入

  糖吃多不好,那每天吃多少糖?營養師建議,每人每天吃精制糖應少於50克。

  2.飯後吃糖

  如果你是在把持不住要吃甜食,那可以在飯後吃一些。因為正餐時候進食的膳食纖維素能夠降低糖的吸收速度,可以降低糖分的攝入量。

  3.糖分最好從水果中攝取

  含糖的食物很多,我們可以通過含糖分的食物來取代精制糖。另外要少喝糖分高的飲料,身體所需糖分最好從水果和一些碳水化合物豐富的食物中獲取。

熱門文章
怎樣減肥 1日瘦身計劃變S美人

怎樣減肥 1日瘦身計劃變S美人。 .hzh {display: none; }   小編針對

不想運動? 狂吃6款食譜照樣能減肥!

減肥食譜:(蜂蜜減肥法)  1、第一天:只喝蜂蜜(可泡茶喝)  2、第二三天:正常飲食(但不能大吃大喝)  3、第四天:

局部塑形操 6步到位瘦腰瘦腿瘦手臂

右手伸直撐在凳子上,左腳撐地成45度角站立,左手叉腰,右腳彎曲放在左腳膝蓋上,收腹挺胸。保持此姿勢深呼吸4-5次後恢復直

7個減肥小動作 輕松擁有苗條身材

夏季天氣炎熱室外高溫,不適合進行戶外運動。其實在室內一樣可以做減肥運動哦,效果一點不比戶外運動差。下面小編就教大家7個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