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早上這麼做保證你胖不起來

早上這麼做保證你胖不起來

  很多MM想減肥,可是苦於工作繁忙,壓根不能專注心思減肥,減肥這一重要工程一直被擱淺。其實,瘦身很簡單,不管多忙都可以減肥,早上起床短短幾分鐘就是一個很好的減肥時機哦。小編教大家早上起床後6個簡單的減肥妙招,不用再擔心沒空減肥,趕緊學起來一起變瘦吧。

  起床伸懶腰

  每天用不著急著下床,允許自己賴幾分鐘床,做幾個伸懶腰動作。伸懶腰運動可以調整姿勢,預防支撐內髒的肌肉衰退和內髒下垂,防止暴飲暴食。並且伸懶腰能夠活動筋骨,促進血液循環,還把更多含氧氣的血液供給大腦,使人頭腦清醒。

  一杯淡鹽水

  一杯500毫升的溫水,可以加一點鹽,也可以喝水之前喝一勺橄榄油。不少女明星透露自己的美麗偏方時都會談到早上喝一大杯水,可以消浮腫!原因出在前晚可能吃太鹼或喝太多水,睡了一晚都沒排出,清晨起床後喝一大杯水,有助於快速排尿。即使正處於減肥期間,每天也應該至少攝取2000㏄的水,才能維持體內正常運作、排除廢物。另外,當前熱門的微量元素礦泉水,含鈣、鎂等礦物質,既沒有熱量困擾,對於老是吃外食的人、又能有效補充營養,也是不錯選擇。

  早餐很重要

  很多人有不吃早餐的習慣,其實很多人胖的原因都是因為不吃早餐。早餐不吃,一天最開始的身體機能就沒有得到補充,沒有好的身體機能怎麼可能消耗脂肪呢?早餐不吃勢必中午晚上吃的多。

  早餐很重要,不僅要吃,而且要吃好。早晨減肥的最佳搭配是一個蘋果,一杯牛奶,早晨要補充足夠的蛋白質,因此可以喝一杯牛奶,蘋果有助於消化的作用,如果,你胃不好的話,可以喝點白米粥,還能達到養胃的作用。

早上這麼做保證你胖不起來

  喝早餐牛奶

  牛奶當中富含豐富的營養物質,早起一杯牛奶下肚,也可以讓空肚子感覺到飽滿,這樣,吃其他東西就可以控制一下。而喝牛奶的話,也要講究方法。早上喝牛奶的話,最好提前喝一杯純淨水,而對於用牛奶減肥的人,可以搭配黃瓜吃。而有些人現在為了減肥,只喝酸奶,這樣的做法是不提倡的,對於身體來說負擔太大了。可以嘗試每天喝7-8袋鮮牛奶,不吃其他的食物,這樣也是可以起到減肥和美容的效果的。但是不建議長期使用。

  清晨沐浴

  西方人喜歡來個晨間沐浴,不是沒有道理的,除了清醒頭腦外,清潔毛孔肌膚、活絡代謝循環,之後再搭配擦上臉部保養品或身體緊膚產品,效果都特別好,如果有時間,甚至簡單泡個澡更棒!泡澡時藉由體溫上升、身體代謝率跟著增加,就像是跑過步一樣,也能消耗部分卡路裡。水溫以38~℃為佳,每次泡個20~30分鐘就足夠。

  半蹲疊衣

  在半蹲疊衣服之前,可以先做一下擴胸運動,然後雙手拿起換下的睡衣和當天要穿的衣服。踮起腳跟,蹲下來,就好像坐在椅子上。膝蓋的位置不要超出腳尖,保持好這個姿勢,然後慢慢地穿好上衣。這個半蹲著穿換衣服的過程中可以鍛煉身體平衡感,同時還能燃燒腿部脂肪,還能幫助久坐族們翹臀哦。

熱門文章
小編給你推薦五種有效的減肥茶

於是,人們為了能夠成功減肥,不但開始控制飲食,加強運動,而且還開始飲用減肥茶。  減肥茶的由來是利用中醫藥材中的各種降脂

吃什麼減肥?有助於減肥的6種海產品推薦!

1、海帶  每100克海帶所含的熱量是蘋果的一半,脂肪含量極低。如果面前有一盤芝麻拌海帶或者是豆腐拌海帶,不要怕,放下黃

激光溶脂瘦身 雕塑完美身段

節食還是吃減肥藥?現在不必減的那麼辛苦了。現在可以采用激光溶脂,快速的減去身體多余的脂肪細胞,從而達到輕松減肥。下面我們

瑜伽瘦身9大招式 傾力打造完美體態

提到減肥,大部分MM們會想到用練習瑜伽來減肥。長期堅持瑜伽練習確實能有效的塑造體形。那什麼瑜伽能夠快速瘦身而且不反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