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3日打造約會小臉蛋

3日打造約會小臉蛋

  情人節約會在即,身材問題還可以靠衣服來修飾。但這疲憊浮腫的臉部該如何對付呢。當然不能如同伊斯蘭的女性們用輕紗遮面了。因此小編將推薦給你6個快速瘦臉動作,幫助你輕松消除水腫和瘦臉,讓你美美的去參加浪漫的情人節約會。

  一.咀嚼法

  咀嚼方式也會影響臉型,不正確的咀嚼方式不僅會讓臉部變得不勻稱,甚至還會讓腮幫變得更加突出,這樣即使吃得再少也會感覺非常肥胖。因此正確地咀嚼非常重要,最好是吃一口食用品就能夠在牙齒兩側細細地咀嚼15-25下,細嚼慢咽,這樣才能夠擁有勻稱美麗的臉部。這個方法當是三天紅花瘦臉計劃的“開門紅”哦!在第一天吃飯,甚至三天吃飯時都這樣做舊最好啦。

  二.臉部伸展操法

  除了咀嚼,其他運動也是必要的,比如這個臉部伸展操。這個方法主要是快速往除雙下巴。具體做法是:慢慢地仰看著天花板,把舌頭伸出來,維持5秒鐘,然後慢慢地將舌頭收回往,最後閉上嘴巴,慢慢地低下頭,回到正常的平視。早晚各做3次,不久之後你就會擁有尖尖的下巴。

3日打造約會小臉蛋

  三.5分鐘臉部消腫法

  假如前一天晚上睡覺之前喝水太多,第二天早上臉部就會有些水腫,眼皮也脹脹的。這個就是針對此類特殊情況設計的解決辦法。此時你可以稍微改變一下平時洗臉的方式,用溫水冷水交替洗臉,促進血液循環以及新陳代謝。也可以喝一杯有利尿作用的烏龍茶或者咖啡,將臉部多余的水分排出往。最後用毛巾包住冰塊,敷在浮腫的眼皮上3分鐘,幫助消除眼皮腫脹。

  四.冷水洗臉法

  物理中有一個原理叫熱脹冷縮。我們的臉部也是如此,遇到冷水的時候,不但毛孔縮小了,連臉部的皮膚肌肉都會因此收縮而達到緊致的效果。

  五.按摩瘦臉

  把嘴巴鼓起來吐氣,再吸氣,反復幾次,每次堅持10秒鐘,雙手手掌貼住腮幫,然後將嘴巴張開呈“啊”狀,輕輕按摩10次,可以減掉臉部贅肉,效果很明顯。

  六.左右撇嘴

  雙唇輕閉,嘴唇先往右邊撇,保持10秒,再往左邊撇同樣10秒,兩邊輪流3次以上。剛開始如果不習慣,不妨配合眼神一起左右轉換。

  這一小動作可以強化臉頰及嘴角肌肉,幫助胖嘟嘟的小腮幫快速消失掉。

熱門文章
五類排毒食品 排除毒素速瘦

  1.水果:在排毒的時候,水果是可以盡情享用的哦!無論是新鮮的水果還是水果干,速凍的還是灌

水果酵素顆粒是水果發酵而來的嗎?可以自己制作嗎?

而水果酵素顆粒是采用的來自印度尼西亞特產諾麗果、木瓜、菠蘿、西柚等數十種有機水果萃取提純的,原料從印尼進口。用現代高新的

八大減肥誤區讓女人提早衰老

 “減肥族”似乎已遍及都市裡各個年齡組群,包括青春期少女群體。臨床醫生們

專家推薦15種健康小零食

.hzh {display: none; }   春節已經到來,如何用美味而又健康的零食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