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脂肪殺手有哪些食物

脂肪殺手有哪些食物

  胖妹妹的福音到了,因為小編又整理出一些關於脂肪殺手的食物,想要減肥的和正在減肥的可愛妹妹們,一定不要錯過查看以下的內容。希望懂得這些常識後,在飲食上多注意脂肪殺手的食物,運用到自己的減肥計劃當中去,為自己的減肥增添一份力。

  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芝麻

  芝麻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減肥收腿就輕松得多。

  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裡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減肥時候的理想食品。

  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他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脂肪殺手有哪些食物

  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從而清除下身脂肪。●木瓜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西瓜

  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余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多吃也不會致肥。

  蛋

  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西柚西柚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裡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原來它亦含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蒟蒻

  蒟蒻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說到底也是減肥必食之物,原來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得松泡泡。

  菠菜

  菠菜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這樣就可以令距離心髒最遠的一雙腿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就話咁易。

  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質,可以補「腳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花生

  花生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b2和菸鹼酸,一方面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其次亦可以消下身脂肪肥肉。

  奇異果

  奇異果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原來其纖維亦十分豐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番茄吃新鮮的番茄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如果是生吃的話,效果就更好。

熱門文章
白醋蜂蜜減肥法 1個月暴瘦10斤

眾所周知,蜂蜜是純天然的養顏瘦身佳品,蜂蜜搭配白醋,更是炎夏最健康的減肥利器。妹紙們,白醋蜂蜜減肥法,讓你

松弛肉肉惹人煩 5招挑戰緊致手臂

1、活動肩胛骨瘦手臂  身體站直,兩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平舉在胸前,吸氣,兩個肩膀同時向同一個方向滑動你的肩胛骨,畫圓。

轉呼啦圈真的可以減肥嗎..

轉呼啦圈真的可以減肥嗎..

幫你瘦得快的三大減肥食譜

第一種:全流質減肥方法  功效:清理腸胃,增強體質。  這個減肥食譜簡單,可吃的食物只有水。脫脂牛奶或是清淡的雞湯(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