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想減肥卻胃口大開?避開人體的“零食鐘”

想減肥卻胃口大開?避開人體的“零食鐘”

  你知道嗎?人體除了有“生物鐘”,還有“零食鐘”。避開“零食鐘”時間進食,有助人們減肥。

想減肥卻胃口大開?避開人體的“零食鐘”

  英國健康食品公司“力量補充”一項最新研究顯示,每天上午11點01分、下午3點14分和下午9點31分是“零食鐘”時間,人在這個時間胃口大開,一天下來,可能多攝入750卡熱量。這三個時間分別是上午茶、下午茶和睡前一小時左右。“力量補充”公司總經理李·史密斯接受英國《每日郵報》采訪時說:“節食者在這些時間進食,很容易在日常熱量攝入的基礎上多出750卡,從而抵消掉他們在三餐上的節食成果。”

  營養學家還建議,想節食成果的關鍵是要盡量“躲開”咖啡館,另外工作時盡量不參加同事的“下午茶”聚會。

熱門文章
減肚子的小秘方,告別水桶腰最快的方法!

收腹秘方1:喝蜂蜜水,幫助排便  在眾多減肥方法中,你可能不知道蜂蜜減肥法。蜂蜜,含有豐富的果糖,果糖本身具有很好的潤腸

減肥?怎麼辦?

減肥?怎麼辦?

劣質減肥藥吃壞腎 紫竹鹽純天然才不傷身

一名曾做過該產品代理的市民自費將該產品送檢,檢驗報告顯示隨產品附送的贈品含有違禁添加成分。  好產品要看口碑  在眾多的

起床四件事 練瑜伽速效瘦身

 很多次想減肥,但是不是沒有時間,就是沒有心情,特別是對於上班族來說。告訴你只要每天早上做好這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