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下半身肥胖減肥方法

下半身肥胖減肥方法

  下半身肥胖的顯著特點是臀部肥大、腿粗。要想瘦下半身,首先飲食方面要控制熱量攝入,少吃高糖高脂的食物,多吃膳食纖維豐富的食物。其次,要加強下半身的運動。下面,小編推薦幾個針對下半身減肥的小動作。

  動作一

  側臥墊子上,兩腿並攏,左手彎曲支撐身體,然後慢慢抬高右腿,抬至極限,保持一秒,然後回落,再抬起。右腿重復做15次後,換左腿做15次。這個動作不僅能夠優化腿部曲線,減少腿部脂肪,還能鍛煉側腹肌哦。

  動作二

  仰臥,雙腿並攏,兩手放於身體兩側。腰腹部用力抬起雙腿,然後將腿彎曲成90°,使得小腿與地面平行。慢慢恢復起始動作。重復動作15~20次。

下半身肥胖減肥方法

  動作三

  站立,兩手叉腰,挺胸瘦腹,然後慢慢向後抬起左腿,抬至極限,停留一秒後回收。如此重復動作15次後,換右腿抬起。這個動作能夠鍛煉大臀肌,有助提臀瘦腿。

  動作四

  手扶支撐物直立,運動腿上抬外展,單腿動作交替。身體和支撐腿保持正直,挺直腰腹部收緊臀部,運動腿大腿與地面平行,小腿垂直於地面,外展至大腿外側肌肉和臀部肌肉緊繃即可。

熱門文章
有氧運動全知道 小編教你最有效有氧操

很多人都聽說過有氧運動對於瘦身減肥很有用處,但有氧運動到底是怎樣令我們身上的贅肉慢慢甩掉的呢?今天小編就來告訴你。  有

解決脹氣 小腹輕松瘦下去

  許多人認為小肚子就是脂肪堆積形成的,其實不然,小肚子也可能是由於脹氣形成的。想消滅小肚子

實驗有效:10日減肥餐譜

  Day 1~3 .hzh {display: none; }   午餐:水煮菜一碗或生

三招瑜伽快速告別惱人贅肉

獨木舟姿勢減肥  1、趴下,下巴著地,雙手向上伸直,做深呼吸。  2、吸氣,下巴離地,右手與左腳同時往上舉起,吐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