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快速燃脂的八個妙招

快速燃脂的八個妙招

  快速燃脂的八大妙招

  1、重點不是次數,而是緩慢而確實

  在選擇肌肉訓練的餓時候,我們很多時候都會選擇幾組動作為一個單位,制定自己的目標時,也會根據自己的體力來調整自己的訓練強度,很多人為了急於將自己的目標完成,反而引起動作倉促完成,這樣的減肥反而只得其反。

  與其每周貪心把組數增加,不如給自己先訂立的目標是每個動作都緩慢且確實,這樣反而可以消耗更多卡路裡。

  曾經有一位健身教練分享,你可以做到的最大程度,就是在自己覺得不行了我快要爆炸了時,再做三組,雖然很痛苦,但最後三組的效果一定是最好的,記得做完肌力訓練時要做肌肉伸展,免得拉傷。

  2、隨時意識到自己的肌肉

  很多時候我們不管在走路還是坐姿,都要時刻的提醒自己保持正確的姿勢,站要站直,坐要有坐樣。在站立的時候,選擇收緊腹部以及臀部肌肉,長時間的堅持這樣的動作,能夠讓你慢慢的練出深層肌肉。讓你的肌肉更具燃脂,使得減肥效果更佳迅速。

快速燃脂的八個妙招

  3、肌力訓練後補充蛋白質

  在訓練完之所以肌肉會覺得酸痛,是因為內部組織處於輕微發炎的狀態,藉由這樣不斷破壞與重建的過程,肌肉才會越來越有力(也就是說,你做完肌力訓練後如果沒有覺得酸痛,就是強度不足)。也因此,在訓練完為自己補充一些蛋白質,蛋白、無糖豆漿、低脂牛奶都是不錯的選擇,讓這些蛋白質協助修復你的肌群。

  4、少量多餐防止饑餓感

  身體一旦出現饑餓感,就會釋放出儲存脂肪的訊號,身體也會想要尋找高糖、高油份的食物來補充(這就是為啥半夜總是想吃鹹酥雞),所以將三餐分成4到6個小份量的餐點進食吧,千萬別讓自己有餓到的感覺。

  5、有氧運動需包含高、低強度

  身體是很容易適應運動強度的,如果你每次都選擇同一種有氧運動,做同樣的強度與時間,身體很快就不再覺得疲憊(也就不再有效!)每次都選擇不同的有氧運動,並搭配強弱不同的強度設定(除了跑步機,滑步機、踏階機、腳踏車都很棒)。

  如果選擇自己跑步,在跑步的一開始首先進行二十分鐘的慢跑,然後在加快速度十分鐘。以這樣變換的節奏去跑步,會讓你的身體燃脂率提到百分之四十。

熱門文章
夏季白領女性減肥要注意的幾點

愛美的女人到處都是,不管是平常打工 的女人,還是那些風光無限的女明星,尤其是現在的白領女性,每天都要接觸各

瘦局部中醫穴位按摩

左手掌心朝上,右手食指及中指將左手無名指向穴位處按壓,配合好呼吸,早晚左右手各重復10組。  1:首先學習按摩的三種方法

瑜伽瘦身 針對上半身肥胖

瑜伽瘦身 針對上半身肥胖,上半身肥胖的MM們,學習瑜伽減肥,還能讓自己練的更有氣質,下面為大家介紹的是專門

小米桂圓瘦身粥 愛美減肥吃起來

小米富含豐富的維生素B1、B2、蛋白質、桂圓可以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活血養顏、有助於減肥瘦身喲~小米是頂呱呱的腦護士、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