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妙招:如何自如應對減肥反彈

妙招:如何自如應對減肥反彈

  不吃米飯減肥法反彈率:35%

  恭喜不吃米飯減肥成功的MM們,要知道不吃米飯在諸多瘦身方法裡復胖率很低的了。白飯、面包等碳水化合物攝入過多的確是讓人發胖的原因。但是它們又是脂肪燃燒的必要成分,如果沒有攝取到碳水化合物裡的維他命B群,也很難真正變成瘦體質。因為長期不攝入碳水化合物的話,身體很容易疲勞。

  抗擊反彈方法:早餐要吃好

  如果想要保持瘦下去的身材,最好是晚餐的時候不吃米飯,而早餐則要吃得飽一些。對於辦公室的OL來說,午餐也很關鍵,最好選擇蔬菜和魚類等易消化的食物,而每天下午為自己加一個水果也是必不可少的。

  單一食物減肥法反彈率:95%

  很多女生吃很多黃瓜和番茄來瘦身,的確可以在最開始看到不錯的效果。但很遺憾,單一食物的復胖率是最高的。單一的食物裡通常只有一種或簡單幾種營養素,身體的新陳代謝會因為攝取不到合理完備的營養,而逐漸退化,身體各項機能都可以逐漸變得不好。長時間使用這種方法來減肥的女生,生理期都會收到影響。而且由於身體的攝取功能已經紊亂,光吃一點其他東西就極容易復胖。

妙招:如何自如應對減肥反彈

  抗擊反彈方法:均衡營養

  健康和瘦哪個最重要?想必所有人都會選擇前者。面對如此高的反彈率,建議這樣的MM還是要盡量攝取一些其他食物,像魚類、菌類、青菜都是保持身材的好食物,記得只要不過多攝取油脂,瘦的方法並不只有黃瓜和番茄哦。

  吃減肥藥減肥法反彈率:50%

  減肥藥對於很多懶得花時間和各種方法持續減肥的MM來說,可以說是最省事的方法。而且吃減肥藥的同時,還可以不用運動、不怎麼節食……真的很誘惑呢。一般來說,減肥藥通常是利用抑制食欲和加速燃燒脂肪的方法來瘦身,一旦停藥,脂肪代謝又變得緩慢起來,食欲慢慢恢復,復胖當然很容易。而且如果吃到不好的減肥藥,可不只是瘦不下來這麼簡單,甚至健康都能被賠進去。

  抗擊反彈方法:堅持運動

  並不是所有的運動都需要大汗淋淋,對於靠吃減肥藥瘦身的MM們來說,適當的做一些簡單的運動就可以將完美身材保持下來哦。如果有時間可以看一些中醫減肥的書籍,裡面的方法也值得借鑒哦。

熱門文章
辦公室減肥操 拯救久坐胖菇涼

1、坐在椅子上,左側手臂水平舉起,並往前伸直,掌心朝上,用右手扶著左手手掌,輕輕往往下壓,令手掌與手臂成90度。  雙腿

減肥瘦身瑜伽 4式瑜伽幫你秒殺脂肪

瑜伽減肥是時下最流行的減肥方法,特別是對久坐一族來說,瑜伽能活動到全身的肌肉,達到瘦全身的效果,下面就為大家推薦幾個簡單

秋季為何容易長秋膘

秋季為何容易長秋膘?秋季美食一籮筐,怎麼可能忍得住不大開吃戒。秋天不長膘,愛吃沒煩惱。只要避開以下10大陷

這些食物吃一口胖5斤,你還在吃嗎?

1、熱狗、辣椒、奶酪   吃熱狗等食物當心增肥   熱狗、辣椒、奶酪,有時候是包裹在玉米面包裡的,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