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每天賴床8分鐘 減肥又祛病

每天賴床8分鐘 減肥又祛病

  手指梳頭一分鐘

  用雙手手指由前額至後腦勺,依次梳理,增強頭部的血液循環,增加腦部血流量,可防腦部血管疾病,且使發黑又有光澤。

  輕揉耳輪一分鐘

  用雙手指輕揉左右耳輪至發熱舒適,因耳朵布滿全身的穴位,這樣做可使經絡疏通,尤其對耳鳴、目眩、健忘等症,有防治之功效。

  轉動眼睛一分鐘

  眼球可順時針和逆時針運轉,能鍛煉眼肌,提神醒目。拇指揉鼻一分鐘輕叩牙齒和卷舌,可使牙根和牙龈活血並健齒。

  伸屈四肢一分鐘

  通過伸屈運動,使血液迅速回流到全身,供給心腦系統足夠的氧和血,可防急慢性心、腦血管疾病,增強四肢大小關節的靈活性。

每天賴床8分鐘 減肥又祛病

  輕摩肚臍一分鐘

  用雙手掌心交替輕摩肚臍,因肚臍上下是神厥、關元、氣海、丹田、中脘等各穴位所在位置,尤其是神厥能預防和治療中風。

  收腹提肛一分鐘

  反復收縮,使肛門上提,可增強肛門括約肌收縮力,促使血液循環,預防痔瘡的發生,收縮腹部脂肪,提升臀線。

  蹬摩腳心一分鐘

  仰臥以雙足根交替蹬摩腳心,使腳心感到溫熱。蹬摩腳心後可促使全身血液循環,有活經絡、健脾胃、安心神等功效。

  左右翻身一分鐘

  在床上輕輕翻身,活動脊柱大關節和腰部肌肉。提高關節靈活度,減小腰圍。

熱門文章
瘦腰和肚子 4招練出S曲線超簡單

一、飯後站立半小時  中晚飯過後不要坐著,這樣容易導致腰腹部囤積脂肪,這是很多MM肚子大的原因。吃飽後可以背部服貼靠牆,

警惕產後減肥6大誤區

產後減肥誤區1:生完孩子就節食  寶寶出生後不久,有的新媽媽就開始著手產後減肥計劃,堅決不碰高脂、高熱量食物,所有的素菜

少食多餐好還是規律的一日三餐好

想減肥的朋友們遇到的最多的一個問題就是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網上這麼多的減肥法,不管是從飲食還是作

白領們簡單有效的減肥方法

減肥運動應該是一種全民運動,不管你是誰,做什麼職業,只要你的身體發胖了,那麼你就需要減肥,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些對於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