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沒想到吃這些狂吸脂肪 7天速瘦5斤 連運動都省了!

沒想到吃這些狂吸脂肪 7天速瘦5斤 連運動都省了!

  菠菜粥

  菠菜富含槲皮素、膳食纖維、葉酸、鐵質,這些都是女性不可缺少的營養物質,同時對於改善便秘、排毒、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新陳代謝都有顯著的效果。另外,菠菜中的胡蘿卜素含量也很豐富,可以幫你美容養顏。

  材料&做法 ↓

  材料:菠菜50克,大棗50克,粳米100克。

  做法:將粳米和大棗洗淨,加水熬成粥。粥煮好後加入洗淨的菠菜,再次煮沸即可。

  西紅柿凍湯

  番茄所含的熱量很低,5個番茄的熱量才相當於一碗米飯。另外,番茄所含的膳食纖維有助於清腸排毒,達到減肥排毒的效果。

  材料&做法 ↓

  材料:番茄5個,黃瓜半根,綠胡椒粉半杯,洋蔥適量,橄榄油1勺。

  做法:番茄洗淨,放入攪拌機中,放入去籽的黃瓜、綠茶粉、洋蔥和橄榄油,攪拌20分鐘,然後放入冰箱裡冷藏15分鐘即可。

  搾苦瓜汁

  苦瓜能降低膽固醇和甘油三酯,而且營養豐富,其維生素C含量居瓜類蔬菜之首。而且它的糖分和脂肪含量非常低,適合減肥人士食用。搾汁是讓苦瓜的減肥和營養物質最有效吸收的方法。苦瓜搾汁後,最好是將汁和渣一起吃掉

沒想到吃這些狂吸脂肪 7天速瘦5斤 連運動都省了!

  材料&做法 ↓

  材料:苦瓜1根。

  做法:苦瓜洗淨去籽,放入搾汁機中搾成汁即可。

  苦瓜拌海帶芽

  海帶是一種健康減肥食品,經常食用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除水腫以及消耗多余脂肪。用海帶和肉類煮湯,更能減少脂肪在心髒血管和腸膜上積存,有助於瘦身。

  材料&做法 ↓

  材料:苦瓜250克,海帶芽5克,和風醬油1大匙,辣椒末少許。

  做法:海帶芽泡軟,瀝干水分;苦瓜去籽切片,加少許鹽抓洗,擠去多余水分。然後將海帶芽和苦瓜放入碗中,加入醬油拌勻,撒上辣椒末即可。

  胡蘿卜煮蘑菇

  材料&做法 ↓

  材料:胡蘿卜150克,蘑菇50克,黃豆30克,西蘭花30克,色拉油、鹽、味精、白糖各適量。

  做法:胡蘿卜去皮切塊,蘑菇切片,黃豆泡發蒸熟,西蘭花撕成小朵。燒熱油鍋,放入胡蘿卜、蘑菇翻炒,注入清湯,用中火煮至胡蘿卜熟爛,然後放入黃豆、西蘭花、調入鹽、味精、白糖,煮透即可。

 

熱門文章
瘦身雷區莫讓減肥藥變成後悔藥

如果真地隨便一種減肥藥就能使你擁有性感主婦Eva的身材,那你還用為只吃沙拉和爬樓梯而煩惱嗎?所以,還是看看

自制四款中醫消脂減肥的茶飲

1、昆藻茶——消痰、利水、減肥  材料:海藻6g、昆布6g、茯苓3g、苡仁8g、烏龍茶2g  做

網球減肥必知的8大注意事項

1、握拍必須正確,主要握拍方法有東方式,大陸式,西方式。其中東方式又包括東方正手握法及東方反手握法。此外,還有雙手握法,

吸脂減肥手術方法分類有哪些?

  溶脂是一個極其廣泛的名詞,是指近年推出的各類非手術無創溶脂療程,包括多種不同類型的局部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