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脂肪肝怎麼治?常喝兩種粥消滅它!

脂肪肝怎麼治?常喝兩種粥消滅它!

  

脂肪肝嚴重威脅身體健康,但它平時沒有任何症狀,所以經常被人們所忽視。一旦確診為脂肪肝以後,我們該如何調理呢?輕度脂肪肝通過藥粥食療方,即可有效地治療,脂肪肝患者不妨一試。

  芹菜枸杞粥

  做法:芹菜葉、枸杞葉各100克,洗淨備用;取大米50克煮粥,待熟時調入二葉,再煮一二沸,調入適量白糖服食。或將二葉搾汁,納入大米粥中服食,每日1劑。

  功效:可疏肝和胃,適用於脂肪肝、肝區脹痛、肝髒腫大、脘悶食少或有惡心、腹脹等人群。

  茯苓棗粟粥

  做法:茯苓20克,大棗10枚,粟子250克,大米100克。將茯苓研為細末,大棗去核,粟子去殼,切為小粒;將三者與大米同放鍋中,加清水適量煮沸後,轉文火煮為稀粥,每日1劑。

  功效:可健脾化濕,適用於脂肪肝。

熱門文章
水果減肥 讓你擁有性感身材

持續吃“蘋果餐”能減肥  蘋果是低卡高營養水果,正因為如此,許多人用蘋果來做減肥餐。要知道,蘋果

小動作 迅速練出瓜子臉

這套對付包包臉的獨門手法,一招三式,簡單易學,每晚睡前和起床後操練,不消七天,瓜子臉即現於眼前。  Step:1改善下巴

瑜伽不僅瘦身,還能增高?

練了一段時間後發現,還是不錯的,感覺自己的身材勻稱了不少,從160長到了161(確切說應該是拉伸到的,呵呵),但對於25

手術減肥後的16個可能副作用

下面告訴大家手術減肥後的16可能副作用:  1.貧血  和其他的腸胃手術一樣,胃繞道手術會影響身體對營養物質和微量元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