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O型血食譜 營養又瘦身

O型血食譜 營養又瘦身

  根據血型來制定的減肥食譜你試過嗎?現在就來看看這些食譜的妙用吧!

  有科學家稱,O型血的人可以靠瘦肉、動物肝髒、海鮮和綠葉蔬菜來控制體重。如果靠谷物、豆類、土豆之類減肥的話,那將是徒勞的。

  愛斯基摩人絕大多數是O型血,他們以肉食為主,很少吃蔬菜和瓜果,但患心血管疾病和癌症的很少。

  O型血可多食用的食物:牛肉、羊肉或鹿肉;鳟魚、鲑魚、沙丁魚、鲈魚、鳕魚、雞蛋、牛奶或豆腐;新鮮奶酪;洋薊、大蒜、蘿卜、莴苣、洋蔥、歐芹、甘薯和南瓜等;橄榄油或亞麻子油;蘋果、柚子、葡萄、梨、西瓜和桃子。

  建議少量食用:肥豬肉、火腿和鵝肉等;梭子魚、魚子醬、熏鲱子魚、熏鲑魚、章魚等;各種類型的奶酪、冰淇淋、酸奶、全脂奶、鳄梨、洋折菜、蘑菇、橄榄、土豆、白玉米等;玉米油或葵花油;椰子、甜瓜、橘子、草莓、芒果和柑橘等。

  可增加體重的食物:小麥及其副產品;白面包、甜面包、面餅、餡餅、餅干、玉米、四季豆、小扁豆、洋白菜和花椰菜等。

  可減肥的食物:海生貝殼動物、卷心菜和菠菜等。

  你是O型血嗎? 這樣吃讓你擁有健康好身材哦!不妨試試吧!

熱門文章
瑜伽入門 認清九大誤區

一、關於瑜伽九大誤區  誤區一:只有身體柔軟的人才適合練習瑜伽  因為練習瑜伽,身體才變得柔軟,而非身體柔軟的人才適合練

3個常識識破假減肥藥

要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減肥藥呢?小編分享3個常識識破虛假減肥藥,健康選擇才能夠讓你達到瘦身目的。  3個常識識破假減肥藥 

步行減肥運動方法讓你瘦的健康勻稱

然而現在很多人都在減肥,但是要說誰減肥既有健康,從而還達到了瘦身的效果,其實這種效果大多數人都達不到,其實

運動減肥瘦腿效果超棒

有什麼好的運動減肥方法瘦腿?小編為大家介紹瘦腿最有效的方法,7個腿部減肥動作,每日堅持15分鐘運動,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