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大胃妞必試的焗烤白肉蔬菜減肥餐

大胃妞必試的焗烤白肉蔬菜減肥餐

  寒冷的冬季,胃口奇佳,一不小心就吃過量。減肥?好像變成了遙不可及的夢。饞妹妹有福了,這套減肥法真的很適合你!利用起司搭配蔬菜,營養豐富且增加飽足感,自然而然減少食量,輕松回復曼妙身材!

  起司蔬菜 起司有豐富的鈣質、蛋白質及產生熱量的中短鏈油質,能取代大量的肉類及油脂,減少熱量攝取。 而蔬菜富含纖維質及營養素,幫助腸胃蠕動,以焗烤的方式將兩者合而為一,就是瘦身力超強的減肥方法!

  每周擇 2天 1天選2餐進行 1天3餐任意選擇2餐,以焗烤白肉蔬菜取代正餐,蔬菜種類任意選擇,可每天進行。

  早餐 1杯原味優酪乳or低糖豆漿or牛奶+1顆茶葉蛋+水果(約拳頭大小)晚餐 焗烤白肉蔬菜 午餐 焗烤白肉蔬菜

  焗烤白肉蔬菜DIY材料:2片起司、燙熟的鳕魚約1個手掌大、燙熟的花椰菜1碟(約100g)。作法:全部材料放進烤箱,直到起司溶化即可,食用時可以撒些黑胡椒粉提味。

  營養師小建議低體溫選擇全脂起司! 體溫36.5℃以上,選擇低脂起司。體溫36.5℃以下,選擇全脂起司,身體才會有足夠的油脂保溫。另外,斷食期間,最好少喝冷飲,以溫開水為佳,或喝無糖綠茶、紅茶或醋飲也可以。

  Tips1.白肉以鳕魚、鲔魚等深海魚為佳(淡水魚魚腥味較重),另外,雞胸肉也不錯。2.蔬菜種類不限,可選擇1種或綜合蔬菜也行,但最好和白肉一樣先汆燙過。3.烤的起司較香、口感好,但家裡若沒有烤箱,也可以切成絲,拌在燙熟的白肉蔬菜中食用。

  Point1.飯後再吃1顆大番茄 怕不夠飽?大番茄可以提供充分的飽足感,而且含大量水份及維生素C,能瘦身,皮膚也變得水當當!

  2.執行3天休息1天 想要瘦得更快,可以由原來的2餐改為3餐,執行3天再休息1天。但發現身體不能負荷就要馬上停止,可別為了身材而賠上健康!

  3.份量隨個人食欲等比例增減 一般來說,2片起司+1個手掌份量的白肉+1碟蔬菜為佳,若食欲大,可以等比例增加份量。

熱門文章
如何自制能減肥瘦身的中藥茶

1、茵陳減肥茶  材料:茵陳、草決明、山楂、金櫻子、荷葉各等份。  做法:上述中藥飲片粉碎成末,每次取3~6克,每日一次

揭秘不同體質如何巧妙選擇減肥茶

中醫依成因、體質等開立減肥處方,分四大類,各有不同的減肥方式。這四大類包括:胃熱濕阻型、脾虛濕阻型、肝郁氣滯型及肝腎陰虛

關於抽脂你不可不知的五個秘密

  一位中學老師在某整形美容院做抽脂手術時死亡。於是人們的目光再次關注於抽脂手術上。專業醫生

教你怎樣吃西瓜才能更有效瘦身

西瓜是夏天最常見的水果,因為西瓜熱量低,又有很好的解暑功效,所以夏天西瓜減肥法是夏季最常用的瘦身方式。那麼怎樣吃西瓜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