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3天減四斤的神奇減肥食譜

3天減四斤的神奇減肥食譜

  【第一天】

  早餐:花生醬土司一片、柚子半個。

  午餐:水漬鲔魚110公克(除去多余的油油水水)、全麥土司1片。

  晚餐:瘦肉40公克(雞肉、豬肉或牛肉)、豆子1杯、中蘋果半個、低脂香草冰淇淋半杯100克。

  【第二天】

  早餐:水煮蛋1個、全麥土司1片、中香蕉半根。

  午餐:低脂乳酪110公克、蘇打餅干5片。

  晚餐:瘦肉香腸2條、花椰菜110公克、甘筍55公克、香蕉半根、低脂香草冰淇淋半杯。

  【第三天】

  早餐:乳酪1片、蘇打餅干5片、蘋果半個。

  午餐:水煮蛋1個、土司1片、水漬鲔魚110公克(除去多余的油油水水)、蘿卜干、花椰菜各55公克、甜瓜1片、低脂香草冰淇淋半杯。

  晚餐:瘦肉40公克(雞肉、豬肉或牛肉)、花椰菜110公克、中蘋果半個、低脂香草冰淇淋半杯。

熱門文章
拉筋瑜伽瘦腿美臀 拉出窈窕好身材

有個水桶腰,還有個大屁股,再加上大象腿,wow,簡直是天大的杯具,天理難容啊!趕快瘦一瘦吧!  瑜伽老師羽暄表示,每個人

練出性感小腹跟熊貓肚拜拜

  是不是為自己鼓鼓的“熊貓肚”煩惱呢,不能穿漂亮的低腰褲和性感的露臍裝。趕快來看看怎樣快速

啞鈴瑜伽操 一月暴瘦10斤

瑜伽大家都知道是一種非常好的瘦身減肥運動,但是加入啞鈴的瑜伽可能很多人都沒有聽說過,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

加班麗人瘦身夜宵小推薦

.hzh {display: none; }   排毒最佳選:紅豆粥/木瓜沙拉  紅豆中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