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月瘦15斤的冬瓜排毒瘦身湯

月瘦15斤的冬瓜排毒瘦身湯

  冬瓜減肥

  食用方法:

  少量多餐制。餓了就吃上幾口,盡量等湯涼了再喝。堅持吃蝦仁燴冬瓜,一個月配合適 量運動(步行)大約可以瘦身15-20斤左右。請務必注意,不要食用蝦頭,因為還有 很高的膽固醇!

  材料:蝦/海米也可以,冬瓜。

  做法:

  1 將蝦去殼,去蝦線,洗淨,瀝干水分放入碗內;

  2 冬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小骨牌塊。

  3 蝦仁隨冷水入鍋煮至酥爛再加冬瓜同煮至冬瓜熟,少許鹽、雞精調味後盛入場碗。(調味品近量少放)

  科學根據:

  冬瓜自古就被認為是 減肥妙品,與其他瓜果不同的是,不含脂肪,並且含鈉量極低, 有利尿排濕的功效。

  冬瓜具有較高的營養價值。每百克冬瓜肉中含蛋白質0.4克,碳水化合物2.4克,鈣20毫克,磷12毫克,鐵0.3 毫克,還有多種維生素,特別是維生素C的含量較高,每百克含有16毫克。此外,因含有丙醇二酸,所以對防止人體發胖,增進健美,具有重要 作用。

  冬瓜性寒,瓜肉及瓤有利尿、清熱、化痰、解渴等功效。亦可治療水腫、痰喘、暑熱、痔瘡等症。冬瓜如帶皮煮湯喝,可達到消腫利尿, 清熱解暑作用。

熱門文章
如何減肥才有效? 快速減肥瘦身5大方法

肥胖症是一種慢性病。據世界衛生組織估計它是人類目前面臨的最容易被忽視,但發病率卻在急劇上升的一種疾病。除人類外,許多寵物

減肥一定拒絕快速成功

這些誘人的廣告總是吹捧一種藥物,一個系統方法或者是一種節食方式在短時間內的快速減肥效果。然而,統計結果顯示,這些輕松減去

三步按摩法 輕松擁有巴掌臉

臉部按摩一:化妝水拍打  1、先在化妝紙的兩面蘸上化妝水,然後從下巴開始一直往耳朵處拍打,但注意不要用太大力,把自己打痛

“辦公臀”煩惱怎麼應對?簡單實用的瘦臀方法

久坐缺乏鍛煉的人脂肪的堆積速度要比經常運動的人快很多,“辦公臀”不僅影響美觀,日後還容易患肥胖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