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三餐這樣吃 冬季滋補不怕胖

三餐這樣吃 冬季滋補不怕胖

  想減肥的MM是不是試過了許多方法,可是體重卻絲毫沒有下降的跡象呢?其實,減肥也可以很簡單,只要注意三餐飲食,減少卡路裡的攝取,你就可以在冬天裡輕松瘦下來哦。快來看看吧。

  早餐

  玉米羹

  材料:玉米粉2匙、牛奶1匙、麥片1匙

  這款早餐以玉米為主的健康營養餐,玉米羹做法方便簡單。

  做法:將材料用開水沖飲即可,如果覺得不夠飽,可以前一天晚上煮好一根鮮玉米,第二天早上微波一下,配玉米羹。

  Tips:玉米含有大量膳食纖維,是粗糧中的保健佳品,對促進人體消化頗為有利。玉米更是瘦身主食,營養豐富,有身體比較不容易吸收的糖原,很利於減肥。

  午餐

  海鮮意大利面

  材料:

  意大利面,蛤蜊,鮮蝦,鮮貝。番茄醬,鹽,胡椒粉。

  做法:

  1.先將鮮蝦處理干淨,去頭、去尾、去皮、去除蝦線。

  2.將意大利面用沸水煮至八成熟撈出備用。

  3.用牛油將蛤蜊、蝦仁、鮮貝炒熟,淋上番茄醬,加鹽、胡椒粉調味,然後加入煮好的意大利面,炒至入味。

  4.用筷子將炒好的面條卷起來,放在盤子裡,將海鮮放在面上作裝飾即可。

  晚餐

  西紅柿雞蛋面

  材料:

  面條、西紅柿、雞蛋、鹽、味精、香油、老姜片

  做法:

  1.兩個西紅柿洗淨切片,兩個雞蛋搗碎,蛋液裡加鹽,一塊老姜片切碎;

  2.鍋內放油,油熱將蛋液倒入炒成蛋花,盛出;  

 3.另放油,油熱爆香姜碎,將西紅柿倒入翻炒,待西紅柿出水了將蛋花倒入同炒一會(可以加一點點白砂糖,如果你嫌西紅柿味太酸的話,但是只加一點點);

  4.然後加水煮入味(水可以比做湯的時候稍多一些)。大概可以煮上五分鐘吧,然後盛出倒在面碗裡,加鹽(鹽要多一些),味精,香油。

  5.另起一鍋放水煮面,面好即盛入裝有西紅柿湯的面碗,撒上香菜,香噴噴!

  蓮子素肚湯

  材料:素肚2個、黑棗12個、蓮子150公克、枸杞100公克、鹽、味素各適量、胡椒鹽少許酒2大匙

  做法:

  1.素肚加胡椒鹽、酒拌勻後,浸腌15分鐘。

  2.腌好的素肚放入熱油中略炸1分鐘。

  3.過油後的素肚哉蓮子、枸杞,黑棗、鹽、味素及清水適量,放入電鍋中炖煮25分鐘即完成。

熱門文章
春天吃什麼減肥食物最快

夏天啊,馬上就要來到的夏天,身上的肉肉怎麼辦呢?越吃越瘦並不是天方夜譚。只要知道吃什麼減肥最快,你也可以通過吃各種食物,

夏季健康減肥食譜 7天減肥餐美味超燃脂

Day1。西紅柿拌面  減肥也需要攝取適量的主食,配上含有多種維生素的西紅柿,滿足身體需求!  做法:面條煮熟撈起,用少

有用or傷身 盤點減肥藥利與弊

肥胖已到了非正視不可的地步,對他們來說服用減肥藥,毋庸置疑利大於弊。  減肥藥有用嗎?  而對想通過減肥藥達到苗條目的的

4個小動作測出你的肌肉年齡

肌肉力量的強弱在某種程度上也反映了一個人的健康狀況,但如何知道自己的肌肉力量是否正常呢?近日,日本《日經健康》雜志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