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4個理由 讓你愛上紅薯減肥法

4個理由 讓你愛上紅薯減肥法

  紅薯作為天然的減肥食物的4個理由:

  1、熱量低又能飽腹

  紅薯含熱量低,又頗具飽腹感,無論是用作主食還是副食,都是一種良好的減肥食物。

  據測定,每100克紅薯含脂肪僅為0.2克,是大米的1/4。因此紅薯是低熱量、低脂肪食品中的佼佼者。

  2、富含均衡的營養

  紅薯還含有均衡的營養成份。如維生素A、B、C,纖維素以及鉀、鐵、銅等10余種微量元素,其中纖維素對腸道蠕動起良好的刺激作用,促進排洩暢通。

  3、能阻撓糖類變脂肪

  同時,由於纖維結構在腸道內無法被吸收,有阻撓糖類變為脂肪的特殊功能。故而,營養學家稱紅薯為營養最平衡的保健食品,也是最為理想而又花費不大的減肥食物。

  4、國內外都倍受青睐

  正因為紅薯是廉價而又效果顯著的減肥“良藥”,近年來紅薯在國外又備受青睐。時下,日本人把烤紅薯作為一種“美味健康食品”,甚至在東京、大阪的大賓館內也都有烤紅薯出售。歐美人還設計出以紅薯為原料制作的冰淇淋、點心、糖果等。在一些餐館,吃面包可以免費,吃紅薯卻得另外付錢。

  健康TIPS:正確吃紅薯也有講究

  1、注意一定要蒸熟煮透。因為紅薯中澱粉的細胞膜不經高溫破壞,難以消化。再者,紅薯中的氣化酶不經高溫破壞,吃後會產生不適感。

  2、要注意食用紅薯過量或不合理時,會引起腹脹、燒心、泛酸、胃疼等。

熱門文章
熱情尊巴舞 跳出性感好身材

你知道跳尊巴舞也能減肥嗎?Zumba是一種融合了熱辣、性感的拉丁舞蹈,是極具減肥效果的有氧運動,能夠燃燒全

生過寶寶半年可以吃減肥藥嗎

生過寶寶半年可以吃減肥藥嗎

吸脂減肥的面面觀

說到減肥,瘦身最常見的是利用抽脂手術,將身體局部的脂肪抽出,讓局部曲線呈現。再特別一點的就有所謂胃間隔手術、縮小臉蛋手術

美容院中醫減肥不靠譜

體重沒減,身上卻起了泡  為了求得新年新變化,北京68歲的曲教授去年底來到小區旁一家名為“XX古方減肥&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