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一個脆皮甜筒20克糖 你知道嗎?

一個脆皮甜筒20克糖 你知道嗎?

  正在享受美味冰淇淋的你可否知道,手中的這支脆皮甜筒的含糖量甚至超過了甜飲料。

  2012年,某知名快餐在官網公布了其售賣的脆皮甜筒的食物營養數據,一支甜筒含糖量達20克。而這並不是特例,最近我查看了市面上大部分甜筒類冰淇淋的含糖量,每支重量在60~70克左右,含糖量大多在20克以上,這可比甜飲料的含糖量高多了。因為滲透壓較高,它們不但不能降溫解渴,反而可能讓我們越吃越渴。

  普通冰棍和雪糕是以糖為主,添加了增稠劑、甜味劑、磷酸鹽、香精等多種食品添加劑,而身體需要的營養素含量很低。冰淇淋算是一種乳制品,其特殊的香味也來自其中的乳脂成分,在一些高檔乳制品中,乳脂肪不低於6%,總固形物不低於30%。不可否認,甜筒等冰淇淋算是營養價值最高的冷飲之一了,但很可惜,除了糖含量高,豐富的乳脂肪也帶來了很多飽和脂肪和膽固醇,而且,有些甜筒為了降低成分,不使用鮮奶或奶油,而是選擇添加植物奶油、部分氫化植物油等,可能含有反式脂肪酸。

  在眾多冷飲制品中,優質冰淇淋在營養上有優勢,但也要警惕其中的糖和脂肪,適可而止,少量食用,尤其是兩歲以下的孩子,家長最好不要給孩子吃。購買時注意,查看一下營養成分表,買糖含量稍低的、用真正的天然奶油或鮮奶制作的冰淇淋。不要在飯前吃,以免冰冷刺激使胃腸壁血管收縮,消化液分泌減少,降低消化能力。


  

熱門文章
拒絕做大臀婦女 打造蜜桃臀才是正經事

每坐一個鐘頭左右,就應該起來走一走,並按壓臀部穴位,促進臀部氣血循環。洗澡時用蓮蓬頭水柱沖洗臀部刺激穴點,泡澡後使用翹臀

跳躍深蹲局部減肥動作 瘦腿翹腿美背一步到位

這是一組非常高強度的減肥動作,它可以有效地增強你的背部、臀部和腿部肌肉的密度,能深層燃燒脂肪,實現快速地瘦大腿、翹臀和美

一周該吃的水果介紹,減肥水果這麼多

周一:木瓜黃色水果  周一,忙碌了一整天,哪裡顧得上補充什麼營養,就做一杯“橙色心情”吧。據說林

學會正確吃水果,減肥一定更加有效

近年來,水果減肥越來越受大家的歡迎,可是很多人在選擇了水果減肥的方法後,減肥卻並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效果,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