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盤點秋季最得力的8款減肥食譜

盤點秋季最得力的8款減肥食譜

當今社會,減肥是大家最為關注的話題,想要健康減肥,正確的飲食不能少,那麼秋季減肥吃哪些食物好呢?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秋季最得力的減肥食譜,減肥超給力。

山楂蘿卜瘦身湯

材料:白蘿卜1斤、山楂片3錢、陳皮2錢、瘦豬肉4兩、蜜棗4粒、鹽、胡椒粉各適量

做法:

1、瘦豬肉洗淨、切片,放入滾水中川燙、撈起;白蘿卜洗淨、去皮,切塊。

2、水煮滾,加入以上所有調味料,用大火煮十分鐘,再轉小火煲煮兩個半小時,加入鹽、胡椒粉即可。

保健功效:白蘿卜能幫助消化,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A等營養素,可以消積減肥、利水消腫、去除多余脂肪,但因為它性冷,不適合過度食用,所以要酌量利用此道料理。

玉米降脂粥

材料:玉米粒、胡蘿卜各100公克、米1杯、高湯10杯、鹽適量

做法:

1、胡蘿卜洗淨、去皮、切丁。

2、米加入高湯及胡蘿卜丁煮成粥,再加入玉米粒及鹽調味即可。

保健功效:玉米可以降低血脂、調節膽固醇和脂肪的正常代謝,防止衰老、美容減肥、通便等作用;胡蘿卜含有豐富的胡蘿卜素,它被攝入人體後會很快轉化為維生素A,可以明目、美容潤膚調節新陳代謝、增強抵抗力等;此粥可以利尿通便、降低血糖、血脂,健胃及助消化。

絲瓜排骨瘦身湯

材料:絲瓜1條、排骨半斤、桂圓肉5錢、蜜棗3粒、鹽適量

做法:

1、絲瓜去皮洗淨、切條狀;排骨切塊後洗淨,放入滾水川燙備用。

2、全部材料放入滾水中,先用大火煮十分鐘,再轉小火煲煮兩小時,加入鹽調味即可。

保健功效:此湯具有減肥護膚、止咳潤燥的功效,多喝此湯可以清潤養顏,止咳潤燥,減肥護膚,於日常生活中飲食,可令肌膚細嫩,容顏嬌艷,而且湯味清甜、滋潤降火,是女性養顏的好湯。

熱門文章
美背同樣很重要 快速瘦背運動秀出你的迷人背部

女人性感的部位除了鎖骨就是背部了,夏季更是秀美背的好時機,可是的背部夠美嗎?背部的曲線夠優美嗎?瘦背運動就可以讓你擁有讓

懶人適用的簡單輕松瘦身操

對於很多宅女來說,整天窩在沙發上看電視是件很享受的事情,但是經常窩在沙發上雖然享受,但是卻很容易讓人長胖,而且在沙發上待

6個妙招,讓你快速告別蝴蝶臂

       1、按摩  左側手臂伸直和肩膀同高,右手虎口放

男人減肥的幾個簡單動作

   男人減肥之幾個簡單運動動作  一、木偶動作   做法:   1.雙腳自然分開,雙臂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