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保持飲食均衡 吃肉不會胖

保持飲食均衡 吃肉不會胖

很多愛美的人們認為拒絕了肉食就可以減肥,這樣營養就不均衡了,這是非常錯誤的方法,只有保持飲食均衡才能達到健康減肥的效果,下面推薦幾款美味肉食,既可以補充營養又不用擔心吃胖。

香炸吉列豬排

材料

豬腿肉100克、鹽和胡椒粉少許、面粉適量、蛋液適量、面包糠1勺、意大利脫脂干酪2勺、橄榄油適量。

烹調方法

1、將豬腿肉放入保鮮袋中,用木棒輕輕敲打,將肉質打軟打薄,然後取出,用鹽和胡椒粉調味腌制。

2、然後依次地用面粉、蛋液蘸滿腌制好的豬腿肉,然後撒上面包糠和脫脂干酪。

3、在平底鍋中倒入橄榄油熱鍋,將豬腿肉放到油中炸至金黃即可。

千層肉醬奶汁烤菜

材料

牛肉碎100克、洋蔥碎40克、芹菜葉碎2勺、蒜末1茶匙、水煮番茄100克、紅酒100毫升、雞粉半茶匙、草本香料半茶匙、鹽和胡椒粉適量、鳄梨半個、茄子1根、比薩用芝士50克、橄榄油1茶匙。

烹調方法

1、在鍋中倒入橄榄油加熱,放入牛肉碎、洋蔥碎、芹菜肉碎和蒜末爆炒,然後加入水煮番茄、紅酒、雞粉、草本香料,用大火爆炒,令水分蒸發,然後放點鹽和胡椒粉調味。

2、將鳄梨去核切薄片。

3、在耐熱容器中倒入一層肉醬,鋪上鳄梨片,然後再鋪上一層肉醬,重復好幾次,令肉醬和鳄梨交替地一層一層重疊,最後在表面鋪上比薩用的芝士,放入烤箱中,用200℃加熱10分鐘即可。

熱門文章
飲食減肥的五大雷區

1、忌不吃早餐  不少愛美女性認為不吃早餐可以減少一日的卡路裡攝取量,這樣就能變瘦了。其實不是這樣的,不吃早餐容易讓身體

如何一周減光大腿內側贅肉

大腿內側贅肉太多,下半身顯胖,破壞均勻身材。要想消除萬惡的內側贅肉,趕緊接下下面幾招。  向外側半蹲馬步  1.站立,雙

生活中常見的減肥藥物有哪些呢

那麼,減肥藥物真的有減肥的效果嗎?下面,美容專家們將針對這個問題給愛美的女性朋友做一個詳細的介紹,望大家能夠一起來了解一

《傾世皇妃》林心如“瘦”人喜愛

十年前一部《還珠格格》讓大美女林心如是直徑走紅,並且一度紅了好久。十年境遷,如今的林心如依舊還是風光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