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推薦絕妙瘦身餐 鈣元素對減肥非常關鍵

推薦絕妙瘦身餐 鈣元素對減肥非常關鍵

大家經常喝酸奶減肥,這是正確的做法,奶制品和鈣具有非常好的減肥功效。增加膳食中鈣的攝入量,可以顯著減少人體內的脂肪比例,減少發生肥胖的幾率。今天小編教大家如何利用奶制品進行減肥,記住喝奶制品也是需要技巧的哦。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詳細了解吧!

吃法一:

酸奶纖體

奶制品含鈣豐富,補充富含鈣的食品能預防血壓的升高,對預防心血管疾病很有好處。奶制品和鈣還具有減肥的功效,在不增加膳食總熱量的前提下,增加膳食中鈣的攝入量,可以顯著減少人體內的脂肪比例,減少發生肥胖的幾率。

戰略

清晨

每天早晨起床,先喝一杯白開水,然後再喝一杯蜂蜜水。然後喝一份酸奶(200毫升左右),再吃一片全麥面包/一碗燕麥粥。盡量買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脂肪含量1.0─1.5%)。

中午

如果覺得胃裡很餓,那麼先喝一碗湯、吃幾口飯或幾片餅干,然後喝一份酸奶(200毫升左右),然後吃100克雞肉/牛羊肉/魚/內髒/血,這些東西主要補充鐵。再加上一盤蔬菜,沒有熟蔬菜可以吃小西紅柿/大番茄/生菜等。餐後喝兩杯烏龍茶消食。

下午4點

饑餓的時候可以再喝一杯酸奶。

晚上

餐前先喝一杯水或湯,然後吃一盤綠葉菜(放湯裡煮熟加雞精,或者是加幾滴香油涼拌),接著和中午一樣吃一杯酸奶。餓了可以吃一些水果。

飯後兩小時內飲用

熱門文章
9大健康減肥法 瘦身不反彈

  在這個減肥盛行的時代,往往容易讓你陷入瘦身反彈的噩夢。健康減肥才能讓你永久享瘦,追求快速

zenmeban?

zenmeban?

治療斑禿的注意要點

  斑禿是一種局限性脫發,驟然發生,俗稱“鬼剃頭”,可見於任何年齡。一般無自覺症狀,常無意中

久坐族甩掉大粗腰必吃三大黃金瘦腰食物

現在的上班族整日坐在辦公室對著電腦,下班回家也是往沙發一躺,久而久之就會發現腰腹形成了一圈圈贅肉,我們都叫她&ldq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