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冬瓜排毒瘦身湯 利尿排濕減肥佳

冬瓜排毒瘦身湯 利尿排濕減肥佳

冬瓜是很好的減肥食品,它具有利尿排濕功效。正確食用減肥效果超佳,那冬瓜要怎樣做最能減肥呢?今天給大家推薦冬瓜瘦身湯,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下面一起來看看。

材料:蝦/海米也可以,冬瓜。

做法:

1 將蝦去殼,去蝦線,洗淨,瀝干水分放入碗內;

2 冬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小骨牌塊。

3 蝦仁隨冷水入鍋煮至酥爛再加冬瓜同煮至冬瓜熟,少許鹽、雞精調味後盛入場碗。(做冬瓜瘦身湯時,要注意調味品近量少放)

科學根據:冬瓜具有較高的營養價值。每百克冬瓜肉中含蛋白質0.4克,碳水化合物2.4克,鈣20毫克,磷12毫克,鐵0.3 毫克,還有多種維生素,特別是維生素c的含量較高,每百克含有16毫克。此外,因含有丙醇二酸,所以對防止人體發胖,增進健美,具有重要作用。

冬瓜性寒,瓜肉及瓤有利尿、清熱、化痰、解渴等功效。亦可治療水腫、痰喘 、暑熱、痔瘡等症。冬瓜瘦身湯,可達到消腫利尿,清熱解暑作用。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相關介紹對大家起到一定的幫助作用。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祝您早日擁有好體態。

熱門文章
讓你瘦不下去的幾個小惡習

習慣一:不吃早餐  省略早餐會使胃受到嚴重的傷害,讓人無法精力充沛地工作,而且還容易加速衰老。不吃早餐會讓人精神不振,容

厭倦了白開水? 來杯果汁也能瘦身!

你是否為了好身材杜絕余熱量規定自己只能喝無味的白開水?但是單調的白水總有些時候會厭倦,想和別的飲料裡邊的熱量又會讓自己的

掌握訣竅成功甩肉的跑步法

跑步減肥是最傳統最簡單的瘦身方法。跑步減肥非常有效,但是由於跑步方法不正確,很多人並不能收到預期的減肥效果。小編整理了幾

減肥避開這些誤區才更有效

    想要擁有絕妙身材,運動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通過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