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超強魔芋瘦身食譜 飽腹又清腸

超強魔芋瘦身食譜 飽腹又清腸

  魔芋海帶湯:瘦腰排毒

  材料(3次分量):魔芋絲200克、山藥50克、海帶絲10克、樸蕈100克、小魚干10條、醬油3勺、料酒2勺、鹽適量、水4杯。

  做法:將海帶絲放入水中浸泡後撈起備用,小魚干也同樣放水中浸泡一下。將山藥削皮洗淨後切成細條狀,魔芋絲稍稍用水清洗一下們隨意切段。在鍋中放入水,將魔芋絲、山藥、海帶絲、樸蕈、小魚干都放到水中煮沸後,蓋上蓋子用中火煮10分鐘,最後倒入醬油、料酒、鹽等調味即可。

  提示:1、每天喝一碗,在飯前30分鐘吃,可以有效增加飽腹感,減少正餐的飯量,加速燃脂代謝。

  2、上述介紹的分量為3次,剩余的可放入冰箱中保存,下一次要吃的時候稍微加熱一下即可。

  炒魔芋:超能力瘦身

  材料:天然魔芋食品400.0g、辣椒10.0g、小蔥10.0g、大蒜5.0g、葵花籽油10.0g、干豇豆15.0g、飲用水30.0g。

  做法:

  1、材料准備好之後,將魔芋切絲,放入開水中煮5分鐘。然後將魔芋絲全部瀝出來再放到清水中漂一會!據說這樣是為了去硷,吃起來不上火。接著再撈起來瀝干,放一旁備用。

  2、將蔥切成長段,蒜、泡椒、泡豇豆剁碎。

  3、待鍋燒熱後,放油,待油熱後放入泡椒和泡豇豆,炒一會之後再放入蒜,然後和魔芋絲一起翻炒,加一點點水,再加入鹽、味精,快要起鍋時放入蔥段,翻炒一下就可以起鍋了。

  木耳芥末魔芋絲:高纖維減肥菜

  材料:

  木耳20克,魔芋絲60克,香菜2根,綠芥末適量,陳醋適量,鹽適量。

  做法:

  1、把木耳泡發好,然後放到熱水中焯一下備用;魔芋絲用清水沖一下。

  2、調汁。在一個小碗裡倒入適量的陳醋,擠入兩厘米長的綠芥末放入鹽拌勻,汁就調好了。

  3、將調好的汁倒入木耳和魔芋絲裡放入少量的香菜拌勻就做好了!

熱門文章
三色瘦身果汁 喝出健康

紅果汁  不能控制自己嘴巴的人,請早上1杯,飯前或者想吃點心時試著喝1杯。  效果:西紅柿、西瓜富含鉀能促進排水,抑制過

適合我的減肥方法

適合我的減肥方法

中醫調理瘦身更見效!

中醫理論的應用  在中醫減肥理念是調理加瘦身,即內服外敷,雙管齊下,而中醫角度來分析,它會分為"寒底"

借助外力祛除臀部多余贅肉

整個身體看上去纖瘦的很,但是臀部贅肉卻無情的讓身材大打折扣!小腰纖細但是臀部卻出奇的肥大,怎麼去除這個減肥的死角,改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