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北舞校花30分鐘喝6斤白酒 常喝酒易發胖

北舞校花30分鐘喝6斤白酒 常喝酒易發胖

北舞校花30分鐘喝6斤白酒 常喝酒易發胖

  2015年1月5日,90後北京舞蹈學院校花夢妮gabby也加入到"網絡拼酒活動"中,她在許願社交軟件上發布了多張照片,從照片中看出,她家裡擺出了多箱白酒,桌面上還有多瓶已經喝完的空瓶子。

  在夢妮gabby發布的微博中,夢妮gabby表示三斤、四斤都不算什麼,自己能喝6斤。當場啟封打開所有的就酒瓶,歷時30分鐘,她在表情輕松的情況下喝完6斤白酒,並一邊喝酒一邊刷屏,擺出勝利手勢。這組照片和視頻被網友瘋傳,被譽為史上最強女漢子。

北舞校花30分鐘喝6斤白酒 常喝酒易發胖

  在為"女漢子"折服的同時,你應該還要意識到另外一個問題----肥胖。想減肥的人,注意了。即使只喝一點點酒也會危害到你的腰圍,飲用低卡烈酒也不例外。

  專家指出每星期僅酗酒一次,其攝入的熱量就能讓我們增重兩磅(約0.9公斤)。而且大部分贅肉來自我們草草吞下的下酒菜,並非酒水本身。泡吧後攝食高脂肪的外賣,以及為減輕宿醉不適感而吃的全英式早餐,會使男士們額外攝入5000卡熱量。

北舞校花30分鐘喝6斤白酒 常喝酒易發胖

  即使我們堅持健康的生活習慣,經常性的每周一次通宵聚餐也會使我們每年增加2英石(相當於12.7公斤)的體重。

  減重組織SlimmingWorld發起一項針對飲酒習慣的調查,指出公眾需要重視飲酒對肥胖的作用,並希望生產商在酒罐和酒瓶上標明其所含熱量。民調機構YouGov對2000多名英國人進行了民意測驗,結果顯示飲酒導致的英國人的肥胖危機是全歐洲最嚴重的。

  研究發現,一般人攝入超過這個量--含有10.5個單位酒精的飲料,或4品脫啤酒--就達到了臨界值。超過臨界點的飲酒量和高脂肪食物如薯條、烤羊肉串、披薩和漢堡等,會讓人多攝入6,940卡熱量。這個量超出了男性日需熱量的三倍,相當於38包薯片的熱量。

北舞校花30分鐘喝6斤白酒 常喝酒易發胖

  女性的飲酒臨界量是8個單位酒精--僅為2到3杯葡萄酒的量:超過這個量,女性就多攝入了5,725卡路裡的熱量--這幾乎等同於日需熱量的三倍,相當於將近24個果醬甜甜圈的熱量。

  看到這些,漢子們還敢拼酒嗎?適當性的喝喝酒也是可以的,但是養成喝酒的習慣就不太好了。在你喝酒的同時,不妨換個角度想想,你喝進去了多少的熱量?

熱門文章
高富帥是怎麼煉成的 減肥工作不能少

   很多的白領男士不能變成高富帥,有著很多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就是:   1。長時間久坐辦公,由於

整形專家談最受歡迎臉型

現在每天能有8至10個來咨詢瘦臉的女性,其中以張娜拉的臉型最受歡迎,但真正能做此臉型的人僅占咨詢者的一半。  整形專家談

國慶假期吃喝玩樂照樣瘦的秘訣

  1.國慶來個“大shopping” .hzh {display: none; }   大

水果減肥妙方 高效減脂強瘦身

日常生活中,很多水果都有減肥效果,就看你怎樣吃了,那麼要怎樣吃水果才能達到最佳的減肥效果呢?相信這是很多減肥人士所關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