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檸檬蜂蜜水的功效 檸檬蜂蜜水減肥法

檸檬蜂蜜水的功效 檸檬蜂蜜水減肥法

  檸檬蜂蜜水的功效

  1、輔助胃腸消化

  檸檬、蜂蜜和溫水的聯合可以幫你促進胃腸消化。醫學界早已證實,檸檬含有的檸檬酸成分可以刺激肝髒產生更多的膽汁,消化系統可以通過檸檬酸排出腸道多余的毒素。蜂蜜相當於存在身體裡的天然抗生素、干擾素,有助於增加小腸粘液,同時幫助排出身體的毒素。很多女性會在休閒閱讀或者練習瑜伽時,蜂蜜檸檬水可以幫助身體促進消化。

檸檬蜂蜜水的功效 檸檬蜂蜜水減肥法

  2、改善腸道功能

  人體的胃腸經過成年累月的消化食物後,會逐漸累積毒素。一些未被完全消化的食物,會緊緊吸附在胃壁表面或者褶皺,殘渣滋生的腸道細胞和死細菌是導致腹脹等胃部疾病和腸道問題的罪魁禍首。一杯溫熱的檸檬蜂蜜水可以有效潤滑胃壁和腸道表面的殘渣,相當於為腸胃做了一次大掃除;檸檬酸還能發揮殺菌作用。

  3、緩解便秘

  比起通過吃藥來緩解便秘,喝一杯蜂蜜檸檬水要安全的多,療效也不錯,蜂蜜檸檬水有助於刺激腸胃幫助腸道運動;蜂蜜檸檬水經過腸道時,會幫助腸道粘液的分泌,黏液含有豐富的水分與干糞便結合,是大便松軟濕潤。

  4、幫助減肥

  經常和蜂蜜檸檬水可大大增加人體減肥的機會。蜂蜜檸檬水除了可以清洗口腔、胃腸的有害物質外,檸檬混合物中含有一種果膠纖維的成分,果膠纖維到達腸胃可以吸附有害物質,加快胃腸排毒。一杯溫暖的蜂蜜檸檬水可以在胃裡創建一個優良的鹼性環境,鹼性的身體環境更有利於人體健康。

檸檬蜂蜜水的功效 檸檬蜂蜜水減肥法

  檸檬蜂蜜水減肥法

  1、檸檬是肥肉的克星,也是減肥的好幫手,檸檬是一種好吃又平價的食物,減肥的功效也是相當好的。檸檬中含有的果酸能夠分解體內脂肪,促進腸胃蠕動,改善新陳代謝,起到減肥的功效。

  2、蜂蜜之所以能減肥,是因為它含的熱量較低。1kg的蜂蜜含有3210千卡的熱量。蜂蜜包含可以燃燒人體能量的優質糖分、維生素以及礦物質等。在一日三餐中,只要加入一些蜂蜜,就可以避免脂肪在人體中積聚下來。

  3、將檸檬水和蜂蜜混合起來,加入少量溫開水,每天早上起來就飲用一杯,不僅能夠美白養顏,還能促進消化系統的正常運作。

熱門文章
跟Uee一起瘦腿 蜜腿才是女神標配

在網站上進行的“蜜腿女藝人”投票,參加投票的網友竟達11657人,網友們表示支持說:&ldquo

兩招美女最愛的瑜伽瘦腿法

很多人都在尋找怎樣瘦腿效果比較好,大家都想擁有一雙筷子般的修長細腿。不要再煩惱了,下面教您兩個有效瘦腿的動

變化運動減肥類型 輕松快樂瘦身

怎樣運動減肥?很多MM發現運動減肥比較難以堅持,何不在運動減肥一段時候後改變一下運動減肥的類型呢,在求新秋

三天吃出好身材

美味食譜是瘦身MM的最愛,親手安排自己的瘦身食譜對MM來說,也是一大成就,那就讓我們來關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