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借助瓜果來減肥 你知道嗎?很有效的!

借助瓜果來減肥 你知道嗎?很有效的!

  食材:金針菇、香菇(干)、黃瓜、鮑魚菇、香菜少許

  做法:黃瓜削皮切片、鮑魚菇、香菇切條、與金針菇加適量調味料烹煮,再加一些香菜。

  絲瓜綠豆湯

  食材:豬肝、絲瓜、綠豆、枸杞做法:1、豬肝洗淨切片,加料酒、食鹽、味精和澱粉腌制。2、把豬肝放入沸水中焯一下,撈出備用。3、把綠豆浸泡後倒入鍋內煮幾分鐘,撈出備用。4、把絲瓜去皮然後切成片,枸杞也泡好洗淨。5、把綠豆倒入高湯中煮開後放入備好的豬肝繼續燒滾。6、最後把絲瓜片、姜片和枸杞一同倒入鍋內,放入鹽和麻油入味即可。

借助瓜果來減肥 你知道嗎?很有效的!

  南瓜燴蠶豆

  食材:南瓜、鮮蠶豆,鮮香菇做法:1、將南瓜削去外皮、挖去內芯切丁。將鮮香菇放在淡鹽水中浸泡10分鐘後洗淨,切丁備用。將鮮蠶豆去外皮,洗淨備用。2、鍋中倒油,倒人南瓜丁、蠶豆和香菇丁翻炒2分鐘,再加人醬油、食鹽、糖和少量水翻炒均勻,大火焖3分鐘。3、最後淋人水澱粉勾芡即可出鍋。蠶豆一定要煮透煮熟,否則會導致胃部不適。

  這三個食譜都是經過研究得出的具有一定作用的,有興趣有條件的朋友可以根據具體步驟,嘗試一下。

熱門文章
小心盲目抽脂的恐怖後果

至於身體過於肥胖者,應該詢問醫師及營養專家,尋求正確的減肥方法,即靠均衡的飲食與適當的運動來達到消瘦而又不危害身體健康的

藥膳瘦身餐,瘦出好氣色

豆汁茄子  材料:茄子2個、黃豆60克、山楂10克、枸杞10克、香菜2棵、青蔥1根、花椒5粒、醬油少量、鹽少許。  做法

健身房減肥常見錯誤 你犯過嗎

健身房減肥,想來是極好的。可若方法偏差了,反受傷害,便是浪費了這“極好”二字。何不來聽專業健身教

5款瘦臉食譜 輕松吃出小V臉

   1.西洋芹+牛奶美白燃脂的不二選擇   牛奶天生就有美白的功效,而西洋芹的營養價值也很高,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