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減肥水果酵素的做法 養眼新做法

減肥水果酵素的做法 養眼新做法

今天,素有美食家之稱而年近不或體態卻仍然修長的徐女士向大家推介三道自制瓜果餐,不論是為了健康,新鮮,或者只是養眼,正准備攜蔬果入廚的你,動手學做幾道健康低脂的蔬果餐吧.

  銀果菠蘿杯

  主料:菠蘿2只,白果110g,蟹柳85g.

  調料:檸檬汁160g.

  操作步驟:

  1。將菠蘿削干淨,砌成三段,做成杯形,備用;

  2。把白果削皮,蟹柳砌成丁,打焯備用;

  3。起鍋加入檸檬汁,最終放入白果,蟹柳翻炒,放上菠蘿杯上便可.

  特色:此菜式富含纖維素,Vc,蛋白質及豐富鈣質.擁有滋陰,養顏,去痰,燃脂的效用.

減肥水果酵素的做法 養眼新做法

  西施橙炒蝦仁

  主料:鮮橙④個,蝦仁110g.

  調料:檸檬汁160g.

  制作法子:

  1。將鮮橙一開為二,將橙肉挖起,用開水浸熟備用;

  2。將蝦仁在鍋內油炸;

  3。起鍋把檸檬汁注入鍋內,加入蝦仁拌好,倒在橙上面便可.

  特色:鮮橙含有蛋白質,纖維素,Vc,鈣,磷等多種元素.蝦則是高鈣低脂類食品,所以是減肥的最好食品.

  金銀盞

  主料:生鹹蛋黃9只,節瓜㈣條.

  調料:五香粉,味精,高湯210g,生粉15g,老抽6g.

  操作步驟:

  1。將節瓜削皮,徹成環形,釀上鹹蛋黃,蒸熟;

  2。起鍋把高湯放入鍋內,調味勾芡淋上盞便可.

  特色:節瓜富含纖維素,節瓜與鹹蛋黃合炒,能降低蛋黃中的脂肪,美味而瘦身.養眼新做法!DIY水果減肥食譜唇齒盡留香!

熱門文章
5款香蕉減肥食譜暢享瘦身

  香蕉具有非常好的瘦身效果,是很多人水果減肥的選擇,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的是香蕉減肥食譜,幫助大家快速

埋線減肥要多久做一次好?

  如今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很多,很多人的身材也發福了,肥胖問題已經很普遍了。女性朋友對肥胖感到很苦惱,如

跳舞減肥法輕松讓你擁有苗條好身材

一般來說,跳舞的女孩身材都很纖細,是很多想要減肥的MM所羨慕的對象。其實想要瘦身的您也可以擁有苗條好身材,您無需為此而成

白領們吃什麼可以高效收腹瘦腰

  從飲食的角度來說,一方面要堅持營養均衡的概念,包括“4:3:3”飲食,食物中絕對不能缺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