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自制水果沙冰 美味又瘦身

自制水果沙冰 美味又瘦身

  香蕉奇異果冰沙

  兩人份原料:香蕉1根、奇異果1個、低脂酸奶1杯、冰塊半杯、蜂蜜2匙

  方法:將香蕉、奇異果、酸奶、冰塊和糖漿一起放入攪拌器攪拌成冰沙狀,然後倒進玻璃杯即可。

  TIPS:奇異果個頭雖小,卻對身體益處多多。它富含維生素C和抗氧化劑,可以使皮膚緊致,還防癌症和心髒病。可以預防癌症和心髒病。

  希臘酸奶芒果冰沙

  希臘酸奶顧名思義起源於希臘,口感類似奶油,蛋白質含量是普通酸奶的兩倍,且有豐富的鈣質,但是脂肪含量極低。和同樣帶有奶油味的新鮮芒果一起做成冰沙,入口香甜軟滑,有飽腹感但不會增加脂肪和膽固醇,十分適合作為代餐。

  方法:取希臘酸奶和芒果一起加冰用攪拌機打成冰沙。半只芒果切粒加入冰沙攪拌物中即可食用

  草莓香蕉亞麻籽冰沙

  1人份原料:香蕉半根、冰凍草莓半杯、脫脂牛奶1杯、磨碎的亞麻籽粉2湯匙

  方法:將以上原材料放進攪拌機攪拌成冰奶昔狀即可食用。

  TIPS:在食物中添加亞麻籽是補充OMEGA-3脂肪酸的極佳方式,可以大大降低患心髒病、癌症和抑郁症的風險。多項研究也證實,節食者如果吃富含omega-3脂肪酸的食物,腰腹會瘦得更快。

自制水果沙冰 美味又瘦身

  椰汁西瓜瑪格麗塔冰沙

  夏天就是要吃西瓜孵空調!但是加了椰汁和龍舌蘭酒的西瓜吃法一定是親所未有的值得回味!盛夏傍晚來一杯,簡直不要太潇灑!

  方法:1、新鮮椰汁加牛奶、龍舌蘭酒和冰塊打勻(制作半杯左右的量)

  2、挖出西瓜肉加龍舌蘭酒和冰塊打勻,將攪拌物緩緩倒在第一步的攪拌物上層(由於密度不同,兩層冰沙會自動分層)

  3、在杯鹽撒上一圈鹽粒,擠少量青檸汁在杯沿

  4、切一片青檸片夾在杯沿即可食用

  TIPS:如果不喜歡喝酒,也可以不在冰沙中加龍舌蘭酒,做成無酒精的版本。

  奇異果蜜瓜冰沙

  三人份原料:蜜瓜1個、青蛇果:1個、奇異果1個、蜂蜜2湯匙、冰塊適量、檸檬汁1湯匙

  方法:將蜜瓜、蘋果、奇異果、糖和檸檬汁放入攪拌機攪拌成水果泥。加入冰塊,混合攪拌直到冰塊和攪拌物融合成冰沙狀。

  TIPS:這款美味奇異果蜜瓜冰沙,熱量低營養高,很適合夏季減肥瘦身,它富含維生素C和鉀,對維持骨骼和牙齒的健康十分有幫助。

熱門文章
6款苦瓜減肥餐 吃出窈窕身材

.hzh {display: none; } 6款苦瓜減肥餐 吃出窈窕。  苦瓜減肥5大給

如何瘦成筷子腿,五大秘訣

瘦腿秘訣  1.喝薏仁水水腫是腿部顯胖的可能因素之一,不少人都有水腫的現象,只是程度或重或輕的問題而已,那麼也就是說對於

9大健康減肥法 瘦身不反彈

  在這個減肥盛行的時代,往往容易讓你陷入瘦身反彈的噩夢。健康減肥才能讓你永久享瘦,追求快速

OL工間健身操雕塑好身形

經常坐在電腦前的白領,游泳圈越來越大?大腿肥肉越來越多?臀部越來越下垂?肩膀還越發僵硬?不要看別人了,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