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晚餐養生吃什麼水果會瘦 7種水果有助消化

晚餐養生吃什麼水果會瘦 7種水果有助消化

  一、檸檬

  檸檬含豐富的維生素C,既幫助消化清理腸胃廢物幫助排便,又有美白肌膚的作用。沒事的時候可以為自己調一杯檸檬水,記得要用吸管喝哦,不然會傷牙齒的!

  二、山楂

  山楂可以有效降低血清裡膽固醇含量還有甘油三酯,讓人變得更苗條。山楂果裡含有的果膠能吸附腸壁上的脂肪、毒素等,接著把其排出體外。另外,山楂裡還有可以加強脂肪類食物消化的解脂酶,以及多種維生素、山楂酸、檸檬酸、蛋白質、鈣、磷、鐵等礦物質。

  三、葡萄柚

  葡萄柚是一種非常不錯的減肥水果,也是很多大牌明星喜歡的一種減肥食物,葡萄柚裡含有很寶貴的天然維生素P還有可溶性維生素,特殊的酶會影響人體使用還有吸收糖分的方式,讓糖分不會直接變成脂肪儲存。另外,葡萄柚對浮腫的人來說更有好處,原因是它還具有利尿功能,有效擺脫浮腫。

  四、草莓

  其實草莓是一種營養價值非常高的水果,其果肉裡富含糖類、蛋白質、有機酸還有果膠。同時,草莓中的維生素C有助消化,維生素B群還有大量的纖維素可以潤腸通便,預防便秘。

  五、蘋果

  晚上肚子餓了的時候,用蘋果墊肚子是最好不過了。它含有豐富的鉀,可以幫助我們把體內過多的鹽分及水分排出。另外蘋果也是天然抗氧化劑噢,吃蘋果來抗氧化絕對比塗塗抹抹有效。

  六、蕃茄

  番茄是最常見的水果,熱量超低,富含超多的膳食纖維。它裡面的維他命A,C,E可幫助排洩,降低脂肪吸收。

  七、柳橙

  柳橙有美白的作用,有便秘困擾的女生可以多吃。它富含膳食纖維,可幫助排便。

晚餐養生吃什麼水果會瘦 7種水果有助消化

  晚餐禁忌

  一禁晚餐吃太晚:晚餐早吃防病

  晚餐早吃是醫學專家向人們推薦的保健良策。有關研究表明,晚餐早吃可大大降低尿路結石病的發病率。

  人的排鈣高峰期常在進餐後4~5小時,若晚餐過晚,當排鈣高峰期到來時,人已上床入睡,尿液不能及時排出體外,致使尿中鈣不斷增加,容易沉積下來形成小晶體,久而久之,逐漸擴大形成結石。所以,傍晚6點左右進晚餐較合適。

  二禁晚餐吃太葷:晚餐吃素防癌

  晚餐一定要偏素,以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為主,而蛋白質、脂肪類吃得越少越好。

  據科學研究報告,晚餐時吃大量的肉、蛋、奶等高蛋白食品,會使尿中的鈣量增加,一方面降低了體內的鈣貯存,誘發兒童佝偻病、青少年近視和中它年骨質疏松症;另一方面尿中鈣濃度高,罹患尿路結石病的可能性就會大大提高。

  若脂肪吃得太多,可使血脂升高。研究資料表明,晚餐經常吃葷食的人比吃素者的血脂要高2~3倍。碳水化合物可在人體內生成更多的血清素,發揮鎮靜安神作用,對失眠者尤為有益。

  三禁晚餐吃太多:晚餐適量睡得香

  與早餐、中餐相比,晚餐宜少吃

  晚間無其他活動,或進食時間較晚,如果晚餐吃得過多,可引起膽固醇升高,刺激肝髒制造更多的低密度與極低密度脂蛋白,誘發動脈硬化;長期晚餐過飽,反覆刺激胰島素大量分泌,往往造成胰島素β細胞提前衰竭,從而埋下糖尿病的禍根。、

熱門文章
7部拉伸 改善水腫型小腿

1.腳跟踢跨  躺在地板上,背部與地面貼緊,雙手放在身體兩側,掌心向下。膝蓋彎曲成90度,雙腿抬起,腳背繃直,小腿與地面

六款苦瓜減肥餐 吃出窈窕身材

  有人吃苦瓜,曾在一年內成功減掉60多斤的肥肉,讓苦瓜減肥法成為減肥女性青睐方法。而初夏正

進階臀部塑形操 3周打造性感翹臀

   ●初級美臀操:   每隔2~3天只操練初級美臀操一次,以便慢慢地塑造臀肌肉。  ●高級美臀操:

不吃晚飯減肥會有哪些危害

很多人減肥總以為少吃一頓飯或者是不吃飯就能瘦身的,然而其實不是那樣的,這樣想瘦身不顧及過程只追求結果,往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