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減肥晚餐吃什麼水果好

減肥晚餐吃什麼水果好

  那麼我們晚餐到底吃什麼水果才能減肥呢,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減肥晚餐吃什麼水果好:

  1、菠蘿:菠蘿的消食作用只要因其含有豐富的菠蘿蛋白酶,又稱菠蘿酵素,有類似木瓜酵素的作用,能分解蛋白質,有效地溶解脂肪,特別是能幫助肉類的蛋白質消化,減少人體對脂肪的吸收。

  2、檸檬:大家對檸檬是否有了初步的了解呢?檸檬很酸,人們都無法忍受它的強酸。但是檸檬含檸檬酸、蘋果酸等有機酸和橙皮甙、柚皮甙、聖草次甙等黃酮甙,還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和煙酸、糖類、鈣、磷、鐵等多種營養成分。

  3、葡萄柚:葡萄柚中的酶能“影響”人體利用和吸收糖分的方式,使糖分不會輕易轉化為脂肪貯存。葡萄柚中含有一種天然果膠的特殊營養成分,能減低血液中的膽固醇。葡萄柚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維生素B2和維生素C,且由於它的熱量較低,所以常被用於減肥食譜中。

減肥晚餐吃什麼水果好

  4、香蕉:香蕉對減肥相當有效,因為它熱量低且食物纖維含量豐富。香蕉非常甜,因此常被人們誤以為熱量一定很高,其實不然。1根香蕉(淨重約100克左右)的熱量只有87卡而已,與一餐的白飯量(150克220卡)比起來,大約只有其一半以下的熱量。

  5、火龍果:火龍果首先是一種低熱量、高纖維的水果,吃這種水果能有效地排毒和瘦身,因此深得減肥中人的喜愛。火龍果含有美白皮膚的維生素C及豐富的具有減肥、降低血糖、潤腸,預防大腸癌功能的水溶性膳食纖維。火龍果對防治便秘也很有效果。

  6、山楂:山楂含枸緣酸、蘋果酸、抗壞血酸、糖和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等,有降血壓,促進胃腸消化的作用。中醫認為,山楂可健脾消積,對減肥有利,可輔治繼發性肥胖症。山楂性味酸甘、微溫,歸脾、胃、肝經。本功能對瘦身有利。

  上述是今天我給大家講述的關於減肥晚餐吃什麼水果好,在這裡需要提醒想減肥的朋友,減肥一定要堅持,如果不能持之以恆的話是無法達到減肥效果的。

熱門文章
辦公室簡易體操挽救走樣身材

  肩膀手腕運動 .hzh {display: none; }   1. 雙手向前伸直後慢慢

怎樣減肥最快最有效 4種最快最有效減肥方法

有氧運動1.各種有氧操  我並不主張初習者或體能條件不好的朋友跳有氧操減肥,太簡單的達不到心率要求,比較復雜的對身體的力

瘦小MM美臀運動 在平中生翹

體型瘦小的美女  體型瘦小的美女,都很希望臀型可以翹一點,然而原來臀肉不多的竹竿型美女,該如何把本錢不多的臀型,再造魔力

這樣可以減肥嗎

這樣可以減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