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認清水果減肥三大誤區 小心讓你越減越肥!

認清水果減肥三大誤區 小心讓你越減越肥!

  下面小康康就來盤點MM們在使用水果減肥時經常會碰到的誤區。

  誤區一:只要是水果都能減肥

  水果的熱量大多來自糖分。一些糖分含量高的水果,如榴蓮、芒果,其熱量甚至超過了土豆。100克榴蓮,熱量高達147大卡,遠遠高出了同等重量的米飯(115大卡)。因此,並非所有水果都能減肥。想吃水果減肥,要先辨清哪些水果是低熱量水果。

  誤區二:飯後吃水果助消化

  如果你要減肥,水果最好放在餐前吃。飯後馬上吃水果,消化慢的澱粉、蛋白質和脂肪會影響消化快的水果,有可能導致腸胃脹氣等症狀。最好在兩餐之間進食水果,能夠增強飽腹感,間接阻止過多脂肪在體內囤積的不良後果。

  誤區三:空腹吃水果最減肥

  消化功能不好、胃酸分泌過多、或者有胃腸道疾病的人都不適合空腹吃水果,尤其是山楂、檸檬這些酸味較重的水果會讓本就“偏酸”的胃部雪上加霜。

  認識了這些誤區以後,接下來小康康為大家推薦減肥可以吃的健康水果,讓你既可以有效減肥又能改善皮膚,一舉兩得。

認清水果減肥三大誤區 小心讓你越減越肥!

  【木瓜】

  木瓜裡內含木瓜酵素,這些木瓜酵素不僅可分解蛋白質、糖類,更可分解脂肪通過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贅肉。

  【青蘋果】

  富含果膠及食物纖維,並且脂肪含量極低,營養很全面,經常被減肥者當做減肥首選水果。

  【猕猴桃】

  熱量低,糖度低,脂肪含量低,且食物纖維的含量豐富,中醫認為,它是輔治肥胖症的果類,它利水,化痰,潤肺,健脾胃。

  【葡萄】

  墨西哥醫學專家研究發現,女性每天食用十來顆含有大量維生素的新鮮葡萄,既能達到減肥目的,又有益於心血管健康。

  【香蕉】

  香蕉非常甜,所以常會被人誤認為熱量很高,其實不然,與一餐白飯的熱量相比,熱量要低得多。晚上來一根香蕉,它對於緩解便秘有很好的效果。

  姑娘們,夏天來了,水果一定要按照熱量合理安排,健康享受水果的同時務必切記:適量而止!

熱門文章
四種強效食物 吃出性感蠻腰

  在局部減肥領域,瘦腰和瘦腹也是人們最關注的部位之一。然而要最到理想的曲線,除了做運動,以

中藥粥助你減肥 健康美姿雙豐收

中藥減肥讓你健康與減肥兩不誤,減肥重在你吃什麼,如果每天控制自己深入飲食的熱量,這無疑是減肥中一件非常重要

宅在家也能瘦 懶人專屬瘦腹法

第1步:  先把身體平躺在床上或是地板上,兩只手放在耳邊即可。然後讓膝蓋彎曲,大腿與肚子的角度要小於一個直角的度數,要追

懶人減肥操讓懶人也能擁有好身材

不知不覺中身上的贅肉已經布滿了全身,猛然間發現才會曉得該減肥了。但是像我這樣的懶人又不願意去進行大量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