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土豆快速減肥法 2周就瘦

土豆快速減肥法 2周就瘦

  吃土豆也能減肥?不錯,價廉物美的小小土豆可是減肥標兵哦。有網友用這個減肥方法2周瘦了10斤,怎麼吃?一起看看吧。

  本人大二,身高160mm,原始體重54kg。喊著鬧著要減肥,很多方法都試過。

  3天蘋果餐,減了6斤,第二天一吃飯,就開始反彈,最後的結果是體重反彈比原先還重了2斤,還對蘋果產生了厭惡心理。

  白木耳減肥,一天3餐煮白木耳,加一點冰糖,7天減了3斤,挺健康的,就是味道淡的想吐,沒堅持下去,吃了飯體重又回來了。

  紅豆綠豆減肥,天天吃這些豆,吃了2個月,是我堅持的最久的了,可是2個月就瘦了4斤,這速度讓我抓狂,不得已,又要放棄,不過還好沒反彈。

  於是這樣折騰了3個月左右就瘦了2斤左右。

  也試過運動減肥,打網球,2個星期下來,人黑了一圈,飯量增了一倍,體重一點沒變,又放棄了。

  學校放假,回到家看到鄰居姐姐一個學期不見居然完全變了個人!要知道她原先有131斤左右,身高跟我差不多。現在居然比我瘦多了,只有94斤了!看著她裹在小腳褲裡的細腿,羨慕死我了!

  我死纏著她告訴我她瘦身的方法,終於被我拗來啦,哈哈,我就是用她的方法改良一下,減到現在的96斤哦!

  具體方法:3餐土豆為主食,一頓就吃2個鴨蛋大的土豆,蒸的煮的都可以,蒸的時候加點鹽,個人認為蒸的口感好些。也可以再吃一點水煮蔬菜,記住絕對不要加油哦!

  我一天還會喝3~4杯普洱茶,下午的時候去操場慢跑2圈再快走走2圈。(我回學校減的,在家爸媽不會允許的)就這樣,我2個星期就瘦了10斤,最主要的是我腿和屁股瘦了一圈~哈哈~開心死了~以前我只穿裙子,冬天和夏天都一樣,現在,我也開始穿熱褲了。

  人瘦了,什麼衣服都好穿,也好打扮,現在走出去,回頭率都高了,哈哈~不管是歐美范還是日韓風,怎麼漂亮怎麼打扮!

  土豆減肥最主要的是不用挨餓,好堅持,我是自己買了一個很小的電飯鍋,在寢室裡偷偷的蒸的,切成片,3厘米厚左右吧,其實很方便,女生都可以做。如果不在學校裡的了,更方便,沒人管你煮東西。

  也可以放微波爐裡烤,那個姐姐就是這樣做的,洗了用保鮮膜包好,放進去高火貌似5分鐘好了。

  我挺滿意現在的身材了,不過我還要堅持一段時間,要保持,不能再反彈了,以後就可以光晚餐吃2個土豆,好身材要保持~~哈哈

  土豆減肥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很省錢!以前每天的生活費差不多要20元,現在吃土豆只用2~3元,一個月下來都可以省好幾百了,剛好體重減下來,身材好了那些錢就用來買衣服犒勞自己啦!

  如果有人嫌這樣還不夠快,再告訴你們勁爆的吧!

  那個姐姐不是從131減到94嗎?她只用了26天哦!因為她要見男朋友的家長,呵呵,動力大~

  具體方法:3餐土豆,一頓一個鴨蛋大的,放鹽,喝普洱茶,其他一律忌口,晚上做瑜伽,期間遇到過平台期,有一個星期沒掉體重,就加大運動量,出去快走或原地跑步,26天減重37斤!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不過,個人覺得這樣減得有點過快,可能對身體不好,如果不急就慢慢來吧~

  結合我們兩個的經歷,再考慮自己的情況,趕緊給自己制定一份屬於自己的土豆減肥食譜吧!要漂亮就馬上行動,從下一刻開始蛻變!

  吃土豆你不必擔心脂肪過剩,因為它只含有0.1%的脂肪,是所有充饑食物望塵莫及的,天天多吃土豆,可以減少脂肪攝入,使多余脂肪漸漸代謝掉,消除你的心腹之患。

  土豆中的蛋白質在營養價值和保健功能上比黃豆要高。就是人體需要的其它營養素,如碳水化合物、VB、Vc、鈣、鎂、鉀等也都應有盡有,且比米面的營養更全面。

  土豆已是世界性的價廉減肥“良藥”。1988年,法國維勒班市成立了全球第一家馬鈴薯減肥健美餐廳,目前這類餐廳僅法國就有70多家。

  1989年以來,意大利、西班牙、美國、加拿大、前蘇聯等國也先後創建了土豆食療餐廳30多家。中餐用土豆作主食的還不多,多數人是當菜吃。為了減肥,就應以土豆當飯,如煮土豆、土豆條或煎土豆餅。

熱門文章
吸脂瘦臂優美簡單

解除上臂的脂肪危機,上臂吸脂無疑是最好的辦法,快速去除脂肪顯現出臂部的完美線條,就可以大膽的秀出你的性感了!  大家有沒

男子太胖怎減肥

男子太胖怎減肥

三個提臀小動作 屁屁挺起來

動作一  平躺在地上,膝蓋彎曲,腳掌觸地,然後向上挺起臀部到最大限度(最好挺起至腰部和大腿成直線,回落。重復此動作3組2

怎麼利用黑米瘦身

.hzh {display: none; }   黑米減肥論:  人一天的正常消耗熱量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