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DIY果汁美麗多姿

DIY果汁美麗多姿

  都市的節奏緊張、繁忙,身為白領麗人的你是不是因緊張的工作而經常忽略對皮膚的保養,就算保養也僅僅是簡簡單單的用一些護膚品。是呀,工作了一天的女人,再也不願花費太多的體力和腦力用於業余時間。

  但也許在某一個休閒日,你走在熙熙攘攘的都市人群中,突然發現因工作的繁忙而忽略的皮膚已顯得有些蒼白,原本漂亮的你,早已淹沒在時尚健康的都市女人中,不再是亮點。這時的你心裡是否會有一絲淡淡遺憾?會不會對自己忽略的皮膚有些無奈?

  哎!做現代女性可真難,忽略了哪方面都不行!可身為女人又有什麼為法呢,只有去面對啦!現代的都市女性最大的優點就是敢於面對自己的不足,讓自己更完善。不是嗎!!!

  水果是可以美膚的,這誰都知道。可是很多人都嫌水果又去皮、又吐核很麻煩,可水果中的維生素的含量最高:維生素C可以淡化皮膚上黑斑,並可強化對紫外線的抵抗力,使皮膚恢復彈性與光澤。

  維生素E可促進血液循環,其油脂可給肌膚自然的滋潤。維生素A可給予皮膚及粘膜滋潤,預防角質化,抑制干裂。所以費一點力就可以美膚,這你可就千萬別偷懶了。不過我將教你調配幾種果汁,讓你吃起來覺得更美味,從而忽略了這一點點的麻煩。

  不知你喜歡吃什麼水果,我介紹兩種水果調制果汁的方法。

  一、草莓綜合果汁

  主材料:草莓——100克,優酪乳——1/2杯 副材料:檸檬——1/3個,冰片——1-2片,方糖——1小茶匙 做法: 將草莓、檸檬去皮, 全部放進壓搾器中搾汁,並與優酪乳混合。

  再注入杯中,放進冰片與甜料。 作用: 草莓是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水果,對面疱、粉刺具有很好的療效,臉上或身上的痘痘猖獗時,請多多飲用。

  二、柳橙鳳梨汁

  主材料:柳橙——1個,鳳梨——100克,番茄——1/2個,洋芹——5克 副材料:蜂蜜——1小茶匙,檸檬——1/3個

  做法: 柳橙去皮,鳳梨(又稱菠蘿)去皮與心,番茄去蒂,各切成適當大小。檸檬去皮垢 ,與洋芹等全部放進壓搾器中搾汁,再隨喜好添加蜂蜜。

  作用: 本品維生素A含量甚濃的果汁。可提高皮膚的新陳代謝,增強肌膚對刺激及細菌的抵抗力,預防皮膚老化。

熱門文章
那裡針灸減肥z好?

  針灸減肥是通過疏通靜脈的方式來減肥的,不但減肥而且還有保健的作用!在針灸減肥的功效被越來越多的人肯定後

練瑜伽能減肥嗎

概 述 我們都知道很多的運動的方法是能夠幫助減肥的現在有很多的女性的朋友生活當中身體比較虛弱,所以

10招有效控制食欲 幫你遠離肥胖速減重

飲食是減肥的一大關鍵,如果沒有控制好飲食,很容易一口吃成大胖子哦!下面小編介紹了一些小妙招,教你有效控制食欲,遠離肥胖,

快速瘦腰的方法 3招瑜伽打造小蠻腰不是夢

又到了溫暖的春夏季節了,各種薄款上衣紛紛登場,還妄想隱藏你身材的肉肉嗎?該清醒了,趕快減肥才是王道。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三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