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果蔬醋溜族喝出窈窕身材

果蔬醋溜族喝出窈窕身材

  此外,黑醋所含酵素能刺激腸胃蠕動,有助於排除體內宿便。但由於黑醋味道很酸,可家蔬果一起達成汁味道較佳。

  生姜辛辣,可讓身體產生熱量,達到瘦身效果。另外還能增加排尿量及改善手腳冰冷症,生姜加蔬果可去除辛辣味,味道較好,並且減重效果好。

  蘋果黑醋

  材料:蘋果一顆,黑醋15ML,開水200ML

  做法:將蘋果用水洗淨後去核切片,和開水一起放入果汁機中打成汁,倒如杯子中再加入黑醋混合攪拌。

  功效:蘋果中的果膠能吸收腸道內的多余水分,可刺激腸道蠕動,有助於改善排便作用。

  西紅柿黑醋

  材料:西紅柿一顆,黑醋15ML,開水200ML

  做法:將西紅柿用水洗淨後切片,和開水一起放入果汁機中打成汁,倒如杯子中再加入黑醋混合攪拌。

  功效:西紅柿含有茄紅素,利尿助消化,且能消暑止渴。

  菠菜黑醋

  材料:菠菜60G蘋果半顆,黑醋15ML,開水200ML

  做法:將菠菜用水洗淨後切碎,和開水一起放入果汁機中打成汁,倒如杯子中再加入黑醋混合攪拌。

  效果:菠菜含纖維質,可刺激腸胃蠕動,有助於消化,蘋果改善便秘。

熱門文章
男性減肥飲食小訣竅

男性減肥飲食小訣竅  減肥對於很多身材肥胖的男人來說,是一種很重要的事情,因為肥胖對自己的身體健康也是有危害的,那麼,男

運動巧減肥妙招瘦更快

想要達到全身減肥的目的,就應做心率每分鐘在120~160次的低中強度,長時間(1小時以上)耐力性有氧代謝全

“雙運瑜伽” 打造美妙的和諧

當陣陣花香、草香伴著泥土的芳香隨風飄來,讓我們敞開心懷,迎接陽光的溫暖、空氣的撫慰,放飛情感,擁抱自然。深深地吸口氣,緩

產後減肥的有氧運動需要注意什麼?

在歡歡喜喜迎接自己的寶寶到來之後,新媽媽們就開始為身材而發愁了。有氧運動是眾多新媽媽們產後減肥的首選,下面小編和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