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十款美味水果 你吃著瘦的秘密

十款美味水果 你吃著瘦的秘密

  吃水果可以減肥是眾所周知的事實。因為水果是低熱量、高纖維的減肥食品,既能增加飽腹感,又不會長胖哦!下面,小編給你推薦10種美味水果,讓懶MM們也能輕松吃著瘦呢!

  1、樹莓

  美味指數:★★★★

  減肥功效:★★★★

  減肥原理:樹莓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礦物質、維生素、有機酸、糖等物質,有促進對其他營養物質的吸收和消化。另外,樹莓所含的樹莓酮能促進人體基礎代謝,具有降低體內脂肪含量的作用,對減肥有很大的幫助。

  2、草莓

  美味指數:★★★★★

  減肥功效:★★★★★

  減肥原理:草莓的美味是大多數MM都無法抗拒的。草莓不僅含有多種營養物質以及礦物質,它還含有多種維生素,尤其是維生素C含量非常豐富,而維生素C是能加快脂肪燃燒的重要物質成分哦!另外,草莓還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通暢大便,是非常理想的減肥食品之一。

  3、蘋果

  美味指數:★★★★

  減肥功效:★★★★★

  減肥原理:經常吃蘋果不僅能預防多種疾病,也是減肥的有效方法。吃蘋果能使人體攝入的熱量減少,而體內的多余脂肪消耗掉,人自然會變瘦。另外,蘋果含有獨特的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體內脂肪,是健康減肥的佳品。

  4、杏子

  美味指數:★★★★

  減肥功效:★★★★

  減肥原理:杏子含有大量的蛋白質、鈣質、維生素、胡蘿卜素以及膳食纖維等等。而它所含的這些營養物質都是能增加飽腹感和加快脂肪燃燒的重要成分,對減肥瘦身起到很大的作用。

  5、藍莓

  美味指數:★★★★  

  減肥功效:★★★★★

  減肥原理:研究表明,藍莓能夠將脂肪細胞削減高達3/4。藍莓不但可以分解掉現有的脂肪細胞,並且還能防止形成新的脂肪細胞,這就讓藍莓成為了健康減肥的“超級水果”哦!

熱門文章
埋線減肥多少錢一療程?

  很多人都想通過埋線減肥的方式來修飾自己的身材,醫生說,中醫埋線減肥就是一種健康的減肥方法,受到了很多求

抓牢黃金早餐 白領女性減肥更迅速

   1.不吃早餐更容易增肥   一些研究證明,相對於吃早餐者,不吃早餐的人在一整天中往往會吃下更多

減肥食譜:能堅持的才最好

減肥要“管住嘴,邁開腿”,要注意長期堅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減肥食譜,限制脂肪攝入比限制糖分效果更

多方位了解臀部抽脂術

  臀部抽脂塑身是整形美容外科的美體雕塑法,利用真空吸引原理將過剩的脂肪吸出,乃一位法國人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