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番茄富含食物纖維 排毒瘦身減肥

番茄富含食物纖維 排毒瘦身減肥

番茄富含食物纖維 排毒瘦身減肥。

  番茄的減肥原理

  番茄的熱量低,5個番茄的熱量才相當於一碗飯,但這些番茄已經足以飽腹。番茄糖分少、熱量低,每100克只有16大卡,多吃也不會發胖。

  其次,番茄中的食物纖維有助於清腸排毒。番茄內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在這些纖維運送到大腸的過程中,纖維不但無法被腸消化,會吸收膽固醇、膽汁酸、脂肪等物質,並隨大便排出,從而起到減肥瘦身排毒作用。

  番茄減肥食譜推薦:番茄凍湯

  材料:番茄5個,黃瓜半條,半杯綠胡椒粉,1/4杯洋蔥和一勺橄榄油。

  做法:

  1、切5個中等個頭的番茄,放在攪拌機裡,添上半條已去籽的黃瓜,半杯綠胡椒粉,1/4杯洋蔥和一勺橄榄油。

  2、攪拌20分鐘,然後放在冰箱裡,冷藏15分鐘。

  3、可以分成四份,每份含有76卡路裡。4克脂肪,9克碳水化合物,2克纖維和2克蛋白質。

進入減肥論壇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針灸美容的特點有哪些?

  針灸美容法,是我國醫藥學家和勞動人民在長期的醫療實踐和日常生活中逐漸積累經驗並形成獨具特色的美容療法,

減肥清脂瘦身茶

同是出自上帝之手,可是苗條的女人總會得到眾星拱月般的禮遇,而肥胖的女人得到的卻是嘲笑與異樣的眼光。在生活中、職場裡、愛情

女人豐胸瘦腰 離不開7種水果

1.木瓜熱量27卡/100克  木瓜具有美白、豐胸等美容功效。用鮮木瓜炖湯或者是加蜂蜜的蒸木瓜,可是豐胸的上品!木瓜裡內

中醫減肥藥膳三方 吃出窈窕健康

減肥藥膳1、古法糯米飯  材料:紅小豆、薏苡仁、糯米、科瓜籽、黃瓜丁各適量。  做法:將紅小豆及薏苡仁用水淘洗干淨後並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