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秋季減肥多吃八種蔬菜 瘦身效果神奇

秋季減肥多吃八種蔬菜 瘦身效果神奇

  1、冬瓜

  冬瓜含人體所需的多種維生素、蛋白質和礦物質,卻不含脂肪。此外,冬瓜中還含有葫蘆巴鹼和丙醇二酸,前者可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後者能抑制體內糖類物質轉變為脂肪,因而有很好的減肥作用。

秋季喝冬瓜湯 減肥又養生(圖) >>

  2、黃瓜

  黃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可抑制人體內的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從而減少脂肪的聚積,起到減肥作用。

山楂蜜汁黃瓜 健脾美容又瘦身(圖) >>

  3、白蘿卜

  白蘿卜中所含的澱粉酶和辛辣成分——芥子油,能幫助消化及促進各種脂肪類物質在人體內的新陳代謝,從而減少脂肪在體內的積聚。

  4、韭菜

  韭菜中含有大量的粗纖維,能促進腸蠕動,有較強的通便作用,可排出腸內過多的營養成分及代謝廢物,從而有利於減肥和清潔腸道。

  5、椰菜

  椰菜是一種含熱量較低的蔬菜,其所含的丙醇二酸,能抑制體內的糖類物質向脂肪轉化。而且,椰菜中還含有豐富的膽鹼,膽鹼可以調節脂肪的代謝。因此,椰菜比較適合減肥人士食用。

  6、蘆筍

  蘆筍能促進人體內熱量的消耗,並有很強的脫水能力,因此,多吃新鮮蘆筍能使身體變得苗條。

  7、茄子

  科學研究發現,茄子可以抑制人體吸收過多的脂肪。此外,茄子含有維生素E,有防止出血和抗衰老功能,常吃茄子,可使血液中膽固醇水平不致增高,對延緩人體衰老具有積極的意義。

  8、芥菜

  芥菜有助於清除人體內多余的脂肪,從而起到減肥的作用。芥菜組織較粗硬、含有大量的B族維生素,量食用纖維素,故有減肥與寬腸通便的作用,可以用來防治便秘。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減肥社區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瘦臉的適應人群和方法

1、哪些人需要瘦臉:  咬肌肥大者:當咬緊牙關後,兩側腮幫子隆起一塊硬結,類似“李玉和”臉需要瘦

仰臥起坐能減肥嗎

概 述 現在生活條件好了,人們吃穿不愁,但是也產生了新的煩惱,那就是肥胖,不管是男是女,都想有一個

謝娜減肥穿婚紗在聖地與張傑共結連理

前一陣,謝娜不僅在微博大曬甜蜜,還為了穿婚紗而控制食量,婚禮當天,穿婚紗的謝娜顯得楚楚動人,更是流出了幸福

避開三大誤區 產後輕松減肥

 現在很多明星媽媽們都在產後以神速減肥成功,令眾多同樣剛生完寶寶卻遲遲沒有瘦下來的新媽媽們都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