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幾款檸檬減肥好方法

幾款檸檬減肥好方法

  自然檸檬水減肥法

  檸檬水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當飲食,加上一天總共15分鐘的運動,效果會十分顯著。這套減肥法現在在日本是最流行的。

  減肥方法如下:

  1.一公升的水裡加上半粒檸檬原汁,並置於冰箱裡,溫度較低易有清涼爽口的感覺。

  2.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檸檬水,不需特別節食或禁絕零食,但必須時時補充檸檬水。

  3.必須搭配每日15分鐘運動,不必持續進行,分散時間亦可有助於排汗,目的是為了排除體內有害物質。

  檸檬海帶菜

  取鮮檸檬汁100克,鮮海帶100克,把海帶洗淨後用刀割痕,放入180克清水,在不銹鋼杯中浸泡,煮沸1小時,放冷,飲用時可適當加入少許冰糖。

  因海帶中含有碘,可促進甲狀腺激素分泌,提高機體新陳代謝。檸檬汁對舒張軟化血管,加速血液循環,還可以增進胃腸消化功能。這樣就可以消除體內積滯多余的皮下脂肪,達到減肥目的。飲用量可自行酌定,但不宜經常飲用。

  檸檬蜂蜜酒

  取鮮檸檬汁1湯匙,蜂蜜1湯匙,加入白蘭地酒適量。晚間飲用,既可幫助入睡,提高睡眠質量,也有益於養顏、減肥。
 

熱門文章
茶葉減肥小妙招健康又安全

不同的茶葉功效不同,需要區別對待。減肥小編告訴大家,通過喝茶來減肥,是一種比較時尚,而且健康安全,有效的方法。  第1招

六式瘦腿操 不瘦都難

每個愛美的MM都想擁有修長迷人的雙腿,那怎樣瘦腿最快最有效呢?不妨試試六式瘦腿操。這套動作簡單易做,只需要

抽脂並非肥胖者的專利

  一提起抽脂術,人們就主觀地認為那是肥胖者的專利,因為抽脂就是為了減肥嘛。可是,廣州吸脂減

肚皮舞瘦腰平腹雙管齊下

肚皮舞八字扭胯纖腰  Step1:雙腳呈外八字站立,雙手手心向內呈蘭花指,雙眼平視前方,保持呼吸平緩。  Step2: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