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3款果蔬汁 去脂排毒助瘦身

3款果蔬汁 去脂排毒助瘦身

  香蕉芹菜汁:

  原料:芹菜、香蕉

  制作方法:

  1.將芹菜洗淨,切成小段。

  2.香蕉要連皮吃,香蕉皮的營養豐富。可以將香蕉帶皮在水中泡洗干淨,然後帶皮切成小段。

  3.將香蕉、芹菜1:1放到搾汁機中,倒入適量水,攪拌約2分鐘即可。

  芹菜功效:

  芹菜營養十分豐富,含豐富的胡蘿卜素和多種維生素等,對人體健康都十分有益。芹菜葉中營養成分遠遠高於芹菜莖,營養學家曾對芹菜的莖和葉片進行過13項營養成分的測試,發現芹菜葉片中有10項指標超過了莖。

3款果蔬汁 去脂排毒助瘦身

  菠蘿西瓜菠菜汁

  原料:菠蘿、西瓜、菠菜

  制作方法:

  1.菠蘿去皮,去核切成小塊。

  2.西瓜最營養的是它的籽,所以要連籽一起打

  3.將菠菜洗淨,切成小段。

  4.將芒果、西瓜、菠菜1:1:1放到搾汁機中,倒入適量水,攪拌約2分鐘即可。

  菠菜功效:

  菠菜有生血作用,故血虛者可常食菠菜。菠菜中還含較高的天然核黃素(VB2)與硫胺,菠菜含有一種十分重要的維生素--葉酸。孕婦多吃菠菜有利於胎兒大腦神經的發育,防止畸胎。

3款果蔬汁 去脂排毒助瘦身

  芒果、柚子汁

  原料:芒果、柚子

  制作方法:

  1.將芒果去皮,去核,切成小塊。

  2.將柚子去皮,切成小塊。

  3.將芒果、柚子1:1放到搾汁機中,倒入適量水,攪拌約2分鐘即可。

  柚子功效:柚子含有生理活性物質皮甙、橙皮甙等,柚皮甙可降血液循環的粘滯度,減少血栓的形成。如果患有腦血管疾病,常吃柚子有助於預防腦中風的發生。柚子含有大量維生素C和鈣元素,有助於防止腸癌和胃癌的發生。

  將蔬菜水果搾成汁,即簡單,又健康,根據你的喜好隨心所欲搭配,愉悅你的胃,愉悅你的心,讓減肥變得更快樂。

熱門文章
超簡單一招瑜伽動作 提臀又瘦腰

.hzh {display: none; }   動作分解:  1.雙腿並攏彎曲躺在墊子上

別讓減肥茶變成可惡的瀉藥

茶葉可以清除腸胃道裡的油脂,增強機體免疫力,讓血液順暢地在血管裡流淌,所以當然成為減肥茶的主力軍。  1、綠茶:  綠茶

用飲食來達到減肥效果

飲食減肥,不名思義,就是用飲食來達到減肥效果,那麼想要減肥應該吃些什麼呢?不同的減肥食物含有不同的營養成份,不同的營養成

小龍女快速減肥瘦成一道閃電

  於正將小龍女的試妝照爆料出來自後,瞬間引來大片的罵聲,說陳妍希太胖了不適合小龍女,更有人說&ldq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