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鹼性水果食譜 吃出易瘦體質

鹼性水果食譜 吃出易瘦體質

  在正常狀態下,人類的血液和體液都稍偏鹼性,pH值保持在7.35~7.45之間,此時人體健康狀態最佳。人體本身有一個調節酸鹼平衡的系統,可以保證人體在合理飲食條件下的酸鹼平衡。酸性體質的人很容易發胖,可以調節日常膳食,多吃鹼性食物做的減肥食譜,達到健康減肥的目的。

鹼性水果食譜 吃出易瘦體質

  多吃鹼性食物,食物呈酸性還是鹼性,並不是從它的味道來看。而是要根據食物被消化之後,使血液呈酸性或鹼性來區分的。

  含鉀、鈉、鈣、鎂等金屬元素較多的食物,稱為“鹼性食物”。例如,果醋、米醋等醋類飲品,都是味道呈酸性,但卻是很好的鹼性飲食。肉類攝入過多,是大多數人血液酸化的主因。平時應少吃肉類,多吃新鮮的蔬菜、豆制品,將經常吃的精米、精面改成粗糧摻雜的配比,使體質逐漸由酸性變成鹼性。鹼性水果代表,蘋果、梨、香蕉、桃子、草莓、梅子、李子、柿子、葡萄、柑橘、柚子、檸檬等。

  看完這篇文章你應該大有收獲吧,選擇適合自己的鹼性水果,享受美味的同時,趕緊行動吧,祝姐妹們早日實現自己的苗條夢!

熱門文章
瘦身減肥

瘦身減肥 女 |

夏季清熱瘦身菜涼拌苦瓜

一、涼拌苦瓜的減肥原理  有實驗表明,肥胖大鼠食用苦瓜以後,脂肪氧化速率增加,線粒體解耦聯作用增加(即分解糖、脂肪等燃料

穴位減肥法助瘦身 不運動也能變瘦子

穴位減肥法是一種常見的中醫減肥法,如今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通過穴位按壓來達到減肥的目的,采用穴位減肥法一定要掌握正確的方法,

針灸減肥的適合人群及警惕方面

  各種各異的減肥方法盛行,於是中醫針灸減肥成為非常流行一種減肥方法。因為我國中醫文化博大精深,所以大家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