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香蕉的熱量是高是低?

香蕉的熱量是高是低?

  飲食減肥是最安全的,因此,很多人都選擇了用吃來減肥。那麼,香蕉的熱量是高是低?可否用來減肥?營養豐富卻熱量很低,香蕉因為這一特性備受“減肥一族”青睐。

香蕉的熱量是高是低?

  香蕉減肥法的方法十分簡單:只要早餐時吃幾根香蕉配白開水,吃到感覺飽為止,然後中晚餐可以照常進食。日本女子營養大學教授田川女士告訴記者,早上吃一根香蕉對健康有好處,但空腹吃香蕉來減肥,並無科學道理。

  香蕉雖然有很高的營養價值,但含糖量較高,吃多了不僅達不到減肥的目的,甚至會起到相反效果。而且,空腹吃香蕉弊大於利,因此在吃香蕉減肥時就可以忽略香蕉的熱量了。

香蕉的熱量是高是低?

  上文是關於香蕉的熱量做出的介紹,小編提醒:吃早餐不能隨意,碳水化合物、蛋白質、果蔬一樣都不能偏廢。盲目跟風減肥只能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熱門文章
6個瘦腰瑜伽動作,腰圍瘦下來不是夢

1、V-up(雙重卷腹,能鍛煉整個腹直肌)  A、仰臥,兩手向上延伸,兩腿伸直。  B、臀部作為支點,腹部用力,抬起頭和

韓歌手疑過度減肥致昏迷後病逝 2招教你健康減肥見效快

據媒體報道,韓國男歌手申海哲22日凌晨腹部、胸部疼痛被送進醫院,昏迷6天後,於27日晚間不幸去世,得年46歲。有部分韓國

科學出汗讓你安全減肥

夏天人每天的出汗量都比較大,但是夏天減肥要控制好自己每天的出汗量,這樣才能達到安全減肥的目的,下面瘦身男女

刮油脂多吃不怕胖

減肥茶可以讓你越喝越苗條,而市面上的減肥茶比較昂貴,不是每個人都喝得起。小編今天帶你一起學學DIY減肥茶,經濟、健康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