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秋季瘦身要吃奇異果

秋季瘦身要吃奇異果

  美麗肌膚奇異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其他水果少有的礦物質如鉀等,可以提供肌膚跟多養分,還有清潔、活膚、去角質的功用。

  很多時尚女性希望通過瘦身食譜達到減肥的目的。其實要健康減肥最佳的方法不是節食,每天計算脂肪熱量的攝入量有多少。最重要的是均衡飲食。對於一下好的食物,我們要多吃,對於一些對減肥負作用的食物就少吃。

秋季瘦身要吃奇異果

  奇異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其他水果少有的礦物質如鉀等,可以提供肌膚跟多養分,還有清潔、活膚、去角質的功用。

  強力瘦身

  雖然奇異果營養價值高,熱量卻很低,同時脂肪含量很低,維生素含量很豐富。想健康減肥的女孩可以盡情食用它。

  漂亮頭發

  奇異果每100克果肉中所含有的維生素C達100-420毫克,在水果中是數一數二的,想要漂亮頭發一定要多吃他。

熱門文章
產後減肥食療方法

概 述 我們知道每個女孩子都有愛美的天性,所以很多女孩子都不喜歡自己很胖,所以肥胖對於每個女孩子來

針灸減肥有效果嗎?

  針灸是我國傳統醫學寶庫中的一支奇葩,在調理肥胖中也能發揮重要的作用。但是還是有許多的肥胖人士對針灸減肥

怎麼瘦手臂最快 9種瘦臂食物減掉拜拜肉

瘦手臂一直是女孩子們非常關心的話題,特別是怎樣減掉上臂的脂肪,也就是女生們常說的“拜拜肉”。  

健康快速減肥食譜

概 述 現在的生活條件好了,如果不注意的話,肉肉很快就會長出來,變成了胖子,給很多的人帶來了不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