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涼拌火龍果也可以減肥

涼拌火龍果也可以減肥

  火龍果,我相信很多人都吃過。人們都說火龍果有養顏美容的功效,你知道嗎?火龍果皮中富含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以瘦身、降低血糖、潤腸。南瓜有很強的飽腹感又促進消化,有通便的功效。南瓜中還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可以利尿。平菇幫助改善人體新陳代謝,能美膚減肥。這道涼拌火龍果皮是減肥養生的不錯選擇。怎樣快速減肥?不妨試試這道涼拌火龍果皮吧。

  一:准備材料

  准備火龍果1小個,南瓜1小個,平菇2-3片,菠菜1-2顆。

  二:切平菇

  把平菇煮熟,切丁備用。

  三:煮南瓜

  把南瓜切開,取小部分南瓜削皮,煮熟,切丁備用。

涼拌火龍果也可以減肥

  四:切火龍果皮

  把火龍果肉去除,留火龍果紅皮,洗淨、切絲。

  五:擺盤

  菠菜用開水燙一下。把准備好的平菇、南瓜丁、火龍果皮、菠菜放入一個盤裡。

  六:完成

  在盤裡澆上自己喜歡的沙拉醬,拌勻,一道美味鮮艷的沙拉做好了。為了更有春天的氣息,大家還可以在沙拉上加兩顆草莓哦。

  冬季減肥吃這道涼拌火龍果皮正合適。蔬菜搭配著水果,既營養又美味,在輕松中享瘦。怎樣快速減肥?那就試試上面的涼拌火龍果皮吧。做法簡單易學,在減肥的同時還可以美容哦。

  

熱門文章
美味營養紅豆粥 減肥消腫效果佳

傳統漢族藥膳薏米粥。具有健脾除濕等等功效。如果你每天早上來碗紅豆薏米粥,那麼對於你的減肥事業是很有幫助的。

女性飲食減肥的最佳模式是什麼

甲:油脂類(牛排、奶油等)+碳水化合物(面粉、土豆)=增重  乙:油脂類(牛排、奶油等)+蔬菜+豆類=減肥  不難看出,

減肥藥的哪些成分會對身體產生副作用?

辣椒素  美國化學學會的一項研究成果顯示,辣椒中富含的辣椒素能夠燃燒脂肪,起到減肥作用。研究人員認為,辣椒素是通過誘發體

3組伸展減肥操,讓你從早瘦到晚

所謂一天之計在於晨,這時候何不好好利用起來做減肥操呢?早上做操可以促進血液循環,精力更充沛!下面,小編就教大家3組伸展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