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介紹:三大檸檬水減肥制作方法

介紹:三大檸檬水減肥制作方法

  炎熱的夏季即將到來,夏季選擇食用什麼水果,能夠既減肥又享受清涼的味道呢?檸檬無疑是眾多水果中值得品嘗的一種。檸檬是一種富含維生素C的營養水果,人們都將之作為美容食品。其實,檸檬中所含的物質,經過合理的調配,還是十分有效的減肥物質。下面,小編將會詳細地介紹幾道檸檬水減肥餐的制作方法。

  檸檬水減肥制作方法推薦

  1、鮮檸檬水汁

  新鮮的檸檬含水量豐富,可以用手或器皿積壓出汁水,與礦泉水混合並加入適量的糖。先檸檬水除了具有減肥作用外,其豐富的維生素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對美白和抗衰老也很有效。

  2、鮮檸檬切片

  泡在溫水或涼水中,新鮮的檸檬皮有減肥、排毒、去火的功效。

介紹:三大檸檬水減肥制作方法

  3、干檸檬片

  超市買的干檸檬片用熱水沖泡,用熱水沖泡干檸檬片的味道比較清香,也具有很強的減肥療效。且該種方法攜帶方便,適合正餐前後飲用。

  具體方法:

  方法:一公升水加上半粒檸檬原汁,置於冰箱裡。此減肥法是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檸檬水,不需特別節食或禁絕零食,但必須時時補充檸檬水。另外需搭配每日15分鐘運動,不必持續,分散時間亦可,有助於排汗(排除體內有害物質)。

  功效:檸檬水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當飲食,加上一天總共15分鐘的運動,效果會十分顯著。

  品嘗一口新鮮清爽的檸檬水,既美味又能達到減肥的效果,減肥大人們趕緊動手制作吧!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的優勢有哪些?

  針灸減肥是一種炙手可熱的減肥方法。針灸減肥有什麼優勢讓人們這麼追捧它?下面我們還是聽聽北京整形的醫生是

我要減肥~!十萬火急啊~~!!!!!!!!!

我要減肥~!十萬火急啊~~!!!!!!!!!

如何預防維生素D缺乏症

  小兒滿月後即可抱出戶外活動,並開始補充維生素D,每日10ug( 400IU )。 .hz

白領怎麼瘦腹?專家推薦有效瘦腹法

許多白領體重正常,但是腹部卻能摸得著大把的贅肉,這與飲食習慣有很大原因。不僅如此,還跟長期久坐有關系。那麼上班族白領該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