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吃水果為主食減肥有效嗎?

吃水果為主食減肥有效嗎?

  人體新陳代謝正常運轉需要蛋白質、糖分、脂肪三類營養成分,還需要維生素、礦物質等。市場中銷售的水果都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糖分,但缺少人體需要的蛋白質以及某些微量元素;日常生活中的主食,如米飯、饅頭、面條等主要含碳水化合物,還有少量蛋白質,微量的族維生素。

  如果長期以水果為主食,就會造成人體缺乏蛋白質等物質,導致營養失衡,甚至引發疾病。辦公室裡很多人都消化不暢、血脂高、血管硬化等疾病,確實需要水果中的營養物質來化解。但是,水果不能當主食。因為水果中雖然含多種維生素和糖分,卻缺少人體需要的蛋白質和某些微量元素。

吃水果為主食減肥有效嗎?

  專家建議:

         1.日常生活中,人們應遵循平衡膳食的原則,沒有必要強調“把蔬菜水果作為主食”。

  2.有肥胖症、高脂血症等人,應增加蔬菜、水果的攝入量,但作為主食的米飯或面食還是不可減少的,只是要盡量少食脂肪量和糖分過高的食物。同時,必須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以增加能量的消耗。

  所以,大家要想減肥有效,只是依賴一種減肥食品是不可能減肥成功的,即使開始有效果,也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希望大家注意這一點。

熱門文章
喝茶減肥中醫有說法 對症喝茶才能越喝越瘦

不同年齡段的女性,內分泌情況和體內新陳代謝速度都是截然不同的。為此需要根據自身年齡的實際情況來選擇搭配茶譜,才能做到快速

七日減肥食譜 排毒又瘦身

飲食減肥就要全面一周七日減肥食譜都要合理搭配好。尤其是這款同時具有清腸排毒產品的七日減肥食譜,味道還不錯的話,你又如何能

降脂減肥荷葉粥 秋季瘦身首選

秋季吃什麼減肥瘦身效果最好?飲食減肥是我們常選擇的一種減肥方式,也是最簡單的方法。那麼在秋季來臨時,我們又

瘦腰瑜伽 一個月練成細柳腰

腰上的贅肉是很多MM減肥的心頭大患,只要一坐下來,贅肉就層層疊疊成游泳圈,特別難看。腰上的贅肉怎麼減?瘦腰瑜伽是一種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