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吃哪些水果有減肥的效果呢

吃哪些水果有減肥的效果呢

  1.橘子

  橘子的熱量低,100克的橘子熱量僅僅為43大卡。在醫學研究中發現橘子中含有一種食物纖維庚炔不僅能夠抑制血液中膽固醇的升高還具有分解脂肪和抑制人體吸收脂肪的功能。由此可見,橘子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減肥水果。但是,橘子中的纖維多保存在橘子的橘絡,也就是包裹著果肉的內皮部分中,因此,要想減肥,吃橘子的時候這個部分千萬不能丟掉。

  2.香蕉

  香蕉雖然熱量不低,但是香蕉含有大量的醇素,可以幫助消化,其中的鎂也能提高醇素的活性,並保持腸內水分,幫助排便,預防便秘。另外,香蕉的飽腹感強烈,能夠避免攝入過量。

  3.葡萄柚

  葡萄柚酸性物質能夠增加消化液,促進人的消化功能,讓營養更加容易吸收,此外葡萄柚在減肥中也是風雲水果。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一顆葡萄柚含有100毫克,消除疲勞之余還能美化肌膚哦,重點是它的糖量相當的少。

吃哪些水果有減肥的效果呢

  4.猕猴桃

  猕猴桃中含有猕猴桃鹼的蛋白質分解酵素,能把吃進去的蛋白質分解為小分子胺基酸以利人體吸收,減少變成體脂肪或內髒脂肪囤積的機會。並且猕猴桃很有豐富的維生素C,減肥還能養顏,增強抵抗力哦。

  5.番石榴

  番石榴其實一直都是減肥的好幫手,但是卻很少人知道。番石榴的熱量低,膳食纖維豐富,飽腹感很強,是減肥的最佳選擇。番石榴可以搾汁,這樣堆積減少囤積在體內的脂肪,促進新陳代謝,更有效呢。

  6.青蘋果

  蘋果作為水果之王,它的減肥功效自然也不在話下了。蘋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促進身體的消化吸收。避免熱量轉化為脂肪在體內堆積。而且蘋果具有非常好的飽腹感,這樣可以減少其他熱量的攝入。秋季是出青蘋果的季節,多吃蘋果不僅可以美容瘦身,還可以防治疾病。吃蘋果能減少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可避免形成膽結石,對高血壓有一定的輔助治療作用。

  多吃水果不僅有利於減肥,同時也能夠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元素,但吃任何東西都有一個量,尤其是橘子多吃很容易上火,這點大家要注意。另外也建議大家在減肥的過程中也要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和鍛煉的習慣很重要。

熱門文章
我想要減肥,可是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好.

我想要減肥,可是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好.

兩個簡單方法為你打造纖細美腿

瘦腿最快的方法一:跳繩  1、高抬腿跳繩  一條腿抬高呈90度角,左右腿交換著跳。要領是跳時腳尖向下。假如蟬聯換腿跳有艱

公認最有效的瘦腰方法 效果明顯

1、經常轉呼啦圈  節食不僅讓你饑餓難捱,還會導致營養不良或者是越減越肥的狀況。除了要堅持均衡飲食,經常轉呼啦圈也是能加

節食減肥

節食減肥 女 |